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計畫性消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現金成時代的眼淚》百貨周年慶你用什麼埋單?逾3成用五倍券,用現金付款只剩這比例…

今年百貨周年慶巧遇政府發放五倍券,根據統計,有逾3成的民眾選用數位或紙本五倍券付款。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周年慶選擇用「現金」付款的民眾,比例只剩7.4%。

日期:2021-11-24

投資理財

還不會走路,就先學把零錢放存錢筒!猶太人的致富觀:「有錢人的習慣」才是留給孩子最大的遺產

猶太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富豪民族,祕訣在於他們從小就執行嚴格的金錢教育。在孩子學會走路之前,爸媽就先讓孩子養成把零錢放進存錢筒的習慣。當孩子對數字有概念之後,他們就會自然而然與孩子分享金錢相關的話題,買東西時,他們也會讓孩子自己付錢跟找錢。

日期:2021-08-19

職場生活

家樂福「魔鬼氈哲學」 單店營收成長11%的訣竅

過去4年來,家樂福同時瞄準「計畫性消費」與「日常消費」兩種商機,以量販店和便利購兩種店型通吃超市零售市場,並增加複合性服務功能、提高結帳效率,把時間掌握權交給顧客,製造舒適停留,平均單店營業額成長6%,最高更達11%。

日期:2019-01-09

產業時事

全面解析停留經濟

「停留經濟」,正成為全球實體零售通路迎戰電商襲擊的祕密武器。利用網路所沒有的「實體空間」強項,打造出社交、娛樂、體驗三位一體嶄新魅力場域,讓顧客自動上門,流連忘返,達到提袋效果。

日期:2019-01-09

投資理財

第4件事 學會計畫性消費

請下載附件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改變理財公式後 請叫我有錢人

照理來說,只要不是太敗家或是太揮霍,工作多年應該小有積蓄,但為什麼真相往往和想像有段差距?身處在地獄組的人始終不能明白,這些年並沒有特別奢侈,可是一被問起帳戶裡的存款數字,不免心虛了起來?於是他們羨慕天堂組的同輩,手中有閒錢顯露出來的從容與自信,絕對是他們很難體會的境界。

日期:201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