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訊息回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iPhone不見慘被盜刷28萬!苦主曝「預設1功能」沒關,手機免解鎖就能做到…3步驟要先做

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但iPhone沒解鎖也會被盜刷?一名國外網友表示,自己的iPhone遭竊後,居然被盜刷9200美金(約28萬元新台幣),雖然他手上也戴著Apple Watch,但因為收訊不好,沒有在第一時間收到訊息通知,讓他驚覺事情非同小可,於是上網分享自己的經歷提醒大家。

日期:2023-03-25

職場生活

衛生紙變貴「抽取式漲8%」!五月花等「3品牌」2月下旬調漲 各大賣場價格措施曝光

紙漿價格大漲,連帶影響到民生用品「衛生紙」也要漲價了!國內衛生紙大廠永豐餘消費品實業今(7)日表示,受到原物料漲價影響,預計2月下旬旗下品牌如「五月花」、「得意」、「柔情」皆會調漲,其中抽取式衛生紙漲幅達到8%;對此,各大賣場針對衛生紙漲價消息,則有不同價格措施因應。

日期:2022-02-07

財經時事

網傳蕭敬騰已施打中國疫苗 經紀人證實:下午完成第1劑

台灣近來因本土疫情升溫,全台進入三級警戒,更為了疫苗進口爭執不休。不過PTT八卦版稍早卻流出一張「金曲歌王」蕭敬騰已在中國打疫苗的照片。標題還以「蕭敬騰在China打疫苗了」大作文章,只見蕭敬騰除了與一群醫護合照,背後還有「疫苗注射區」的簡體字說明,另外也有一張是老蕭手臂上有像是打疫苗後的傷口包紮照片,對此,他的經紀人Summer稍晚也證實蕭敬騰已於今天下午施打中國國藥疫苗。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保密性絕佳、幾乎不會被外力破解!Telegram三大優勢 讓LINE用戶甘願「搬家」

通訊軟體LINE官方帳號自3月起啟用全新收費機制,讓不少公眾人物、團體組織吹起「搬家風」,紛紛跳槽至其他軟體平台;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屬近期下載量暴增、App Store社交類下載排行首位的Telegram。Telegram到底有什麼魔力,能把LINE的死忠用戶給「磁吸」過來呢?

日期:2020-03-05

職場生活

LINE10大熱門功能!台灣人使用 「收回訊息」全球第二多

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在工作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工具,除了免費通話、傳訊之外,也陸續推出多項新功能,不過,你知道台灣人最常用的功能是哪一項嗎?

日期:2018-12-27

職場生活

LINE增加新功能!「指定訊息回覆」是什麼?

LINE新增新功能!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相信自己做的事有價值, 就會變得勇敢

科索沃,很少人能第一時間就答出正確的地理位置,有個26歲的台灣女孩郭家佑就住在那裡,為這個10年前才從戰火中獨立的小國,發起一連串數位獨立運動。

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