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訊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企在美全面大跌!監管風暴悄悄升高...他驚呆:「不聽話」的企業小心了

今天起床把全球金融市場掃瞄一遍,美國股市全面上漲,美國前5大市值企業都創新高,尤其是Google及FB漲幅都十分驚人,Google市值快挑戰2兆美元,但令人吃驚的是中資在美國掛牌企業全面大跌,這當中,近期因為不聽中央的話,到美國上市的滴滴,正面臨把股權交出的兩難局面,股價大跌逾20%,正好剩下一半。我在想,這是不是滴滴效應發酵?再仔細看,教育股全面慘跌,中國的監管風暴,正持續升高。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蔡明介啟動第三階段轉骨大計

聯發科首次出售子公司傑發,不論從本益比或買價營收比來看,都賣得漂亮,除了解決手機晶片獲利下滑的困境,蔡明介背後有更大的盤算。

日期:2016-05-19

產業時事

中國的網路金融開始崛起──長期持有金融股的請小心!

當大家看到周小川支持網路金流的表態,應該強烈感受中國網路金融將崛起,傳統銀行或壽險可能面對空前撞擊,股價的長空可能才開始。

日期:2014-03-13

投資理財

雙馬之爭 串起中國經濟下一個未來

為了擴大經營版圖,騰訊與阿里巴巴集團各自拓展服務範圍,從叫車App、行動支付到基金投資,中國網路用戶的食衣住行正被兩大陣營逐步囊括。

日期:2014-02-27

產業時事

馬化騰:部門間PK讓騰訊壯大

對於外界傳出騰訊壟斷市場的批評聲浪,騰訊主席馬化騰強調公司絕對無法壟斷市場。他認為百度、騰訊和阿里巴巴各自的優勢已然確立,但騰訊仍將在對手占優勢的領域持續發展,只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日期: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