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討論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沒抽中兆豐金(2886),我就自掏腰包買!艾蜜莉揭兆豐金預估股利2數字:我不會用樂觀預期來加碼資金

上次沒有抽到兆豐金,沒關係,這次我自掏腰包買。但這不是意氣用事啦!是它已經跌到股價光譜的便宜區間了,所以昨天用小資翻倍存股術37.x元買進,只是殖利率不到4%,張數沒有買太多,我會做好資金控管同時等著往下分批買。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開會無法看盤讓他大虧500萬醒了...從查帳員變百億散戶大神 「雙鴻事件」意外揭開陳族元封神之路

被股市鄉民稱作大神的陳族元,如今身價高達百億元,讓人十分好奇,這些年來,他到底是如何操作讓身價暴增至此境界。

日期:2023-12-26

投資理財

賣掉00878買00919?配息0.55太誘人 他1操作「多好幾萬」!內行人搖頭:只看配息會後悔

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近日公告第三季配息0.55元,吸引不少股民買進,而同樣受到歡迎的ETF 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因為配息較00919少了0.2元,近期讓不少存股族動搖猶豫到底要不要乾脆賣光,轉買00919賺配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婆婆不順心就會對我咆哮...體貼丈夫瞬間龜縮擺爛「永遠只會回5字」 人妻心死:要離婚嗎

婆媳問題永遠是近乎無解的,在越傳統的家庭越嚴重。就有一名人妻表示,自己整天無故被婆婆咆哮,近乎歇斯底里,但每當此時原本能幹、深愛自己的丈夫永遠只會回「那是我媽媽」,讓她心寒,詢問自己是不是該離婚了。

日期:2023-12-02

投資理財

00929、00878、中信金...金融股vs.高股息ETF最近該存誰?艾蜜莉曝自己存股作法,賺股息也賺價差

最近高股息ETF人氣非常旺,下午看到網站上討論區的大大在說,現在是存金融股還是高股息ETF比較好?

日期:2023-11-17

保險稅制

她婚後被婆婆要求「上繳身份證一起報稅」,10多年後驚覺孩子被小叔報扶養節稅…偽造文書會被關嗎?

繳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想減免稅額,增加扶養親屬人數,是最直接又合法的節稅途徑。有名媳婦上網抱怨,年輕剛嫁進去,婆婆說每年身份證都要上繳,「全家人統一她代處理報稅比較快」,等到想自己報稅婆婆卻百般阻擾,到國稅局一查才知道,自己跑去國稅局查,才發現婆婆偽造文書,把小孩給她另一個高薪的兒子報扶養。其實,申報扶養直系尊親屬、子女和兄弟姊妹,不需同住、同戶籍,只要有扶養事實就可申報扶養。若扶養其他親屬,不需同戶籍,但需同住一家並有扶養事實,需檢附確受扶養切結書才可列報。

日期:2023-11-10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跟婆婆去賣場買菜回來...一串105元的冬粉讓她「人間清醒」 大嘆:這家人吃骨頭啃血的

婚後多數人都會有財務分配以協調、分擔彼此經濟壓力,不過如果太過於執著AA制,難免傷和氣。一名人妻表示,自己和婆婆去大賣場買菜花了1萬多元,回到家後,老公只是自掏腰包花了105元買冬粉,結果婆婆大怒飆罵她愛計較,還到處跟親戚「宣傳」,行徑讓她超級傻眼。

日期:2023-10-07

投資理財

27歲網紅3次操作加密貨幣,150萬血本無歸…財經綜藝節目教戰防詐騙,檢察官、律師現身分享經驗

由財經主播路怡珍和女藝人康茵茵聯手主持的財經綜藝節目《幣論BitTalk》今日(9/19) 舉辦媒體暨產業試映會,節目內容專門討論新金融、新商業模式及加密貨幣產業趨勢,邀請金融業與法律界專家學者,以及前立法委員孫大千,憑藉第一線的產業經驗,齊聚分享未來新金融的產業發展,如何在創新與法律規範間取得平衡,也透過檢察官分享近年猖獗的虛擬貨幣詐騙案件,讓民眾可以在未來更安全地守護自身財產。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讓我們下機,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星宇乘客影片讓她怒轟低級:你們賺到了、還得理不饒人

星宇航空因為怪風導致日本航班大亂,最後董事長張國煒出面道歉,且承諾機票全額不收費,暫時讓風波告段落。不過一段在臉書社團「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上傳2分多鐘影片,看見一位民眾卡在機上、情緒相當激動,對著機上機組員高喊「讓我們下飛機喔,不然我會說監禁我喔…」引起熱烈討論。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在臉書上發文說,她看完所有有關星宇航空及張國煒這次班機延誤的新聞後,「真的讓我覺得太失望、也太丟臉了…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

日期:202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