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託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阿根廷選出「網紅名嘴」總統 荷蘭極右派贏得國會大選 賭爛票決勝 全球政治陷「川普化」危機?

阿根廷與荷蘭大選,政治極端分子都贏得最高選票,引爆全球政治「川普化」的疑慮。不過,阿根廷與荷蘭病灶迥異,選民的「賭爛票」才是亂象的根源。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最愛散步撿水泥塊化驗,海砂屋也能鍍金 「台北都更大王」經營學:貪一點就是貧「絕無檯面下的事」

從營造起家的洪正雄,1990年代被倒債4000多萬元,一度差點倒閉,靠著都更轉型站穩市場,翻新出全台最貴海砂屋,成為都更大王。

日期:2022-12-28

財經時事

中研院解密!為何媽祖每年要進香遶境?她6度跟著大甲媽祖遶境透露2大秘辛

今年2022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活動將於周五(4/8)晚間11:00起駕,4月17日回鑾,全程約340公里。大甲媽祖遶境配合防疫政策,須全程配戴口罩、不得鑽轎底、不搶轎,提供盒裝餐點、不能邊走邊吃、避免群聚休憩並提供活動現場直播,並統一要求董監事、工作人員及所屬團隊都要完成三劑疫苗。為有效識別,凡施打三劑疫苗並下載「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或提供其他疫苗證明,大甲鎮瀾宮會提供「疫苗3OK」識別證。(原文刊載於2020/6/12,更新時間為2022/4/7)

日期:2022-04-07

職場生活

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 定點追桐花, 愜意漫漫行

國道一號新竹系統交流道,是國道一號與三號的交會點。很多人不知道,新竹系統交流道其實位於寶山鄉境內。

日期:2022-04-07

投資理財

「那一年,我被台驊(2636)嘎到不要不要的」台股韭菜告白:人生第一張融券,16天噴掉6萬4

本來已經選擇性遺忘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教學群裡轟動的敲碗聲,再度喚醒大腦中那可怕的回憶,讓我不得不想起,原來~這張對帳單是真實存在過…(以下故事皆為陽光小助理真人真事,膽小者勿入)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與神同行的慶典

民俗反映地方的信仰,一地的文化,其實也是生活的另一種面貌,是植根於民間的特殊文化,可惜的是,台灣部分傳統民俗,因時代背景的更迭而逐漸萎縮失傳。近年,文化部斥資推動民俗活動與無形文化資產的保存維護,去年更一口氣登錄三項國家級重要民俗,讓台灣特有的地方文化得以永續傳承,使每個城市都有了慶典的溫度。

日期:2020-11-11

財經時事

上「博恩夜夜秀」要收錢!韓國瑜比蔡英文多付18.5萬

在2020年正副總選統選舉期間,藍綠兩大政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蔡英文於2019年都上了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但根據監察院今(10)日公布的2020正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政治獻金收支明細顯示,韓國瑜陣營支付兩筆共31.5萬元給博恩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蔡英文也有一筆13萬元支出給薩泰爾娛樂,韓陣營比蔡陣營多付了18.5萬元。

日期:2020-07-10

產業時事

張忠謀居然只占第3名!2020年《富比世》台灣富豪榜單,最有網路聲量的10位富爸爸都在這

人人都想發大財賺大錢,而在台灣金字塔頂端裡的富豪中,誰的網路討論聲量最高呢?

日期:2020-06-19

職場生活

地獄來使託夢老翁「時辰已到」...用水泥固定的稻草人竟從田裡跳出來擋車,讓他多活好幾天

土豆從田裡蹦蹦蹦地跳了出來,阿伯嚇了一大跳猛轉了一下方向盤,土豆被正面擦撞之後飛了出去,自己也因為猛力的撞擊而飛出車外,還好因為剛剛轉的那一下讓車子稍微偏離,但阿伯還是在田裡滾了好幾圈。

日期: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