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記帳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PTT神人A大靠4步驟「暴力存錢」,買下一間房:從零存款開始,月薪2.1萬也能優雅理財

現在「辦不到」,並不代表未來「辦不到」。願意把錢留給未來的自己,就是好的開始。

日期:2022-06-28

投資理財

微調帳本觸發呆薪腦革命 9萬現金流月月領

從科技人到理財講師,郭俊宏秀出他的簡易記帳表,可明顯看到每月收息九.二萬元的佳績。憑著十多年基金理財,四十七歲的他盤算,明年就可達到月領十萬元配息的理財目標。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記帳卻存不到錢?記帳三大迷思

原本以為只要有記帳就能避免月光族的悲劇,但經過這次我發現,有些人即使有記帳,卻也不見得能省下錢。

日期:2018-04-02

投資理財

【省錢3大迷思】為何你很努力存錢,存款卻沒增加?

為什麼你很節儉,但存款卻增加得很慢?覺得存錢很辛苦,成果卻又很無感?節儉是好事,但省錢的同時也要小心三個最常見的「省錢迷思」!

日期:2017-01-13

投資理財

兩張A4紙 學會絕不煩人的記帳術

想理財就要記帳,雖然很老套,但卻是跨出理財的第一步。這個小動作看似簡單,卻難以維持。但碩士生曾海薇靠著記帳,預估畢業存款六十萬元;五十歲提早退休的陳永裕,都已維持十、二十年記帳好習慣,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4-02-06

投資理財

記帳15年一本帳發威

對帳很重要,富朋友笑著說,他現在有一個好習慣,像是幾天前才從提款機領錢,他會把皮夾裡剩的錢和買東西找零的錢的總數和記帳表核對無誤,也就是隨時搞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錢,不會有那種「不是才提領過錢,怎麼又要領」的疑問。

日期:2013-12-23

投資理財

Step by Step擬定明年度開銷

在過去投資市場多頭的時代,很少人意識到擬訂個人年度開銷計畫的重要。因為支出的缺口,可以透過在投資市場賺的錢,或是公司發放豐厚的年終獎金,或是轉換工作,獲得更高的薪資福利來補足。

日期:2013-07-13

投資理財

中年失業男 靠兩表一圖年賺十八趴

一個中年失業、頓失收入來源的男人,要如何養活兩位高堂父母以及三個小孩?答案是:一檔股票,以及三張圖表,創造每年一八%的報酬率。施昇輝證明即使是簡單的方法,只要堅持信念、精益求精,也能創造出大獲利。

日期:2013-01-24

投資理財

每天窮忙,口袋卻精光?— 看不上小錢 就存不了大錢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公布的「人力運用調查」統計,今年5月全國受僱就業者829萬人,月收入不到3萬元約有355萬人;等於近43%的上班族是月薪不到3萬元的「窮忙族」。但是窮忙不代表就是存不到錢,如果你能善用每一分錢,先從小錢累積起,跳脫窮腦袋的思維,你也能開始「讓錢替你工作」,往M型社會的另外一端前進(錢進)。

日期:2012-01-05

投資理財

打破收支不平衡的窘境—Step by Step擬定明年度開銷

在過去投資市場多頭的時代,很少人意識到擬訂個人年度開銷計畫的重要。因為支出的缺口,可以透過在投資市場賺的錢,或是公司發放豐厚的年終獎金,或是轉換工作,獲得更高的薪資福利來補足。

日期:20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