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記憶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911事件、夜晚遭受攻擊……目擊者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911當天人在市中心的受試者親身經歷了恐怖攻擊,也表示自己產生了遭受威脅的感覺;而當時位置較遠的人,則是間接地經歷了這起事件。

日期:2022-06-27

品味人生

遠離憂鬱,首先改善睡眠!中醫師傳授3妙招,情緒穩定不焦慮!

生活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如果不懂得處理情緒,很可能因焦慮而失眠,除了擾亂生活步調,還可能形成憂鬱症等精神疾病!中醫師提供3個方法,有效排解情緒。

日期:2019-07-24

競爭力

原來大腦愛這麼記!再說一次,年紀大和記憶差沒關係!

出門前鑰匙不見了,找了老半天,才發現牢牢握在自己手上;走在路上,迎面而來親切的問候,感到臉孔似曾相識,卻叫不出對方的名字;主管開會交代的事,以前聽一遍完全記住,現在沒做筆記想不起來;這些場景你是否曾身歷其境,卻找不出原因?很有可能是大腦在作怪!

日期:2019-02-15

競爭力

當老外說"Bad memory",是他「記憶差」,還是「回憶不美好」?

學生說有一回在美國的同事來台灣出差,說他有"bad memory",他反應不過來,到底這bad memory是指記憶太差,還是指有不愉快的回憶?一時不敢搭腔。我們今天就來談談和memory相關、大家可能常犯的錯誤。

日期:2018-04-20

幸福熟齡

人的脆弱說來就來 誰都不享優待

人的脆弱說來就來,並不會特別放過有才華、有錢有勢的人。曾經住過院,大病一場的人都能體會,生死與健康由不得我們,只是人踏出了醫院大門,常常就把教訓拋到腦後。

日期:2017-12-11

產業時事

不哭的自由

中共閱兵那天,范范在臉書上貼了孩子的照片,結果被中國網友炮轟;撤下後,又輪到台灣網友攻擊。包容這件事說來容易,做起來卻難。

日期:2015-09-10

幸福熟齡

科技男學扮小丑 到養老院當「老萊子」

老,是你不想見到它,但它一定會找上你的人。如果老,是迎面而來,躲不了的生命樣態,黃世岱讓它變成恩人與戀人。六十三歲之前,他的身分是軟體工程師、資訊副總,從美國退休,回台一年,他給自己換了角色。化身「小丑蛋黃」到全台養老院義演,散播歡樂,和未來的自己相遇。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