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設計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文科女孩成為半導體工程師!曾加班到凌晨5點、熬過失眠和歧視 年薪翻2.5倍上看150萬

「要活下來真的不簡單!」104人力銀行於今(15)日發表2022年《半導體人才白皮書》,並於內容中分享,畢業自清大教育系、台灣師大教育所碩士的文科女孩Jenny,在歷經設計、媒體、食品業等工作後,成功轉換跑道,成為半導體IC設計公司AE/FAE應用工程師的故事。

日期:2022-08-15

競爭力

專挑荒地打造燒肉店 他如何創造十億元年營收,建立「燒肉南霸天」王國?

在荒地蓋建築、把燒肉當精品賣,獨樹一格的碳佐麻里,如何打造「燒肉南霸天」王國?

日期:2020-08-12

產業時事

【協會專欄】連鎖經營(chain store operation)如何避免—規模不經濟的經營風險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發展至今,企業會員總數也逼近400家,轄下的企業會員掌握的店數超過20萬家店,對其台灣經濟的影響可說是不容小覷。

日期:2019-10-01

品味人生

創意城市正夯

全世界真心想要推動創意經濟、吸引人才、製造工作機會的市長及其市民,都再努力推動創意城市。

日期:2010-04-22

品味人生

創意城市勢在必行

「她」必須具備兩種讓大家產生愉悅感受的特色:擁有美好的自然環境,以及大家嚮往的文化活動和創意生活風格。

日期: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