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設計構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曼哈頓」水湳經貿園區 盧秀燕:台中未來最具潛力的地方

台中水湳機場遷建後,市府積極開發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水湳經貿園區」,此區宛若鑽石之地,是大台中經濟藍圖的發展關鍵。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我一再強調「開不了工的,我們要開工!完不了工的,我們要完工!」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一份起訴書 揭密華為暗黑戰法

今年2月,美國檢方公布起訴書,用16項罪名起訴華為。如果罪名成立,華為不但美國資產可能被沒收,也會被禁止與美系銀行往來,使其市場布局受挫。

日期:2020-03-06

職場生活

魔女與鬼才的交會 造就「電腦科學之父」

二戰期間,英國為破解德軍密碼,由艾倫.圖靈在一九四二年設計解碼機,圖靈的設計構想,來自百年前「數字魔女」愛達與「數學鬼才」巴貝奇的「分析機」研究,讓他成為「電腦科學之父」。

日期:2020-01-08

職場生活

知識傳播者 不藏私傳授演講技巧 AI 做後盾 簡報大加分

開口就是帶有磁性的低沉嗓音,信手拈來都是幽默風趣的內容,從事知識傳播工作的澄意文創志業首席講師周震宇,既是配音員、也是聲音訓練家。你可能會好奇,聲音訓練跟文書處理軟體的關係是什麼?周震宇笑了笑,「如果說話發聲是一種表達的方式,那麼,PowerPoint就是我對外溝通的一扇窗。」

日期:2019-12-27

產業時事

當創新發明變資金 台灣首次實現無形資產融資

過去,腦袋裡的創意必須變成商品才能產生價值;現在,網路數位時代來臨,全球最多房間出租的民宿業者,名下沒有房產,提供最多載客服務的車行,名下沒有車子,因為知識、智財本身就是價值。如今台灣首次無形資產融資終於實現,為我國寫下無形資產經濟的新里程碑!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左營三代傳承小吃轉戰電商 月創百萬銷量

北漂青年話題正夯!傳統市場的美味如何透過創新轉型送到全台各地?小小餛飩又是如何讓離鄉遊子回味無窮進而締造單月破百萬的佳績?一甲子歷史的「菜市仔嬤─左營餛飩」讓阿嬤的的好味道,代代相傳下去!

日期:2018-12-12

職場生活

還在把O365當一般桌機系統用那就太遜了! OfficeXAI 讓工作更smart!

微軟的Office軟體是陪伴無數上班族工作的好幫手,像是用Word寫報告、用Excel記帳、用Outlook收發郵件、填寫行事曆、用PowerPoint做簡報等,伴隨人們在職場上一路成長,甚至在生活中也不可或缺。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0.99美元的超威力

0.99美元,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0.99美元,雖然微不足道,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要價僅0.99美元的App,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其他NB廠黯然失色。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當你在公車上、醫院、髮廊、餐廳、學校,都遇見平板電腦,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職場和每個角落。

日期: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