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許作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梯新兵永佳捷今年營收上看11億,拚明年興櫃!董座許作名:通膨不可能下來,iPhone恐漲到10萬

中美對抗、東亞地緣政治等因素,令許多台商紛紛轉移生產基地,針對這些議題,電梯大廠永佳捷(Masada)董事長許作名,週三(4/10)發表新書並暢談自身看法,他直言,「全球化已發生質變,以中、美為首的兩個板塊逐漸成形,台灣資本應做好應對之道。」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永佳捷電梯正式啟動!前永大董座許作名自立門戶、「推案王」寶佳當靠山,王子復仇能否成功?

電梯大廠永大機電在2022年下市並成為日本日立子公司後,前永大董事長許作名結合寶佳集團等股東另起爐灶成立的「永佳捷電梯」,今日(4/18)首度在桃園觀音亮相,未來計畫在越南、馬來西亞設立生產線並佈局印尼、澳洲、紐西蘭、法國、美國等市場,以擴大市場佔有率。

日期:2023-04-18

投資理財

永大經營權變天!3年更換2個董事長,日立長島真接任董座

電梯大廠永大機電公告,董事長許作名因個人生涯規劃今(26)日辭任,結束短短的2年任期 ,董事會下午改選出新任董座,由出身日立並擔任永大董事的長島真接任,這也是永大3年內更換的第2位董事長。

日期:2021-03-26

產業時事

永大股臨會》日立擠下寶佳取多數董事 永大經營權恐再度變天的最大關鍵

永大機電股臨會換獨董今(8)日登場,獨立董事陳世洋遭表決權數85.92%贊成解任,會後立即選出新任獨董輔仁大學法律系副教授謝志鴻,日立、寶佳董事席次翻轉為4:3,依據程序,永大大股東日立可在股臨會後15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改選董事長,日立有望重獲主導權。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獨家內幕》基金弊案炒股宴在這上演 私廚老闆竟是涉案投信董座?

勞動基金弊案如雪球般愈滾愈大,除了已經收押的5人之外,這場弊案還有沒有未曝光的要角?誰在幕後主使?在《今周刊》鍥而不捨地追蹤下,真相愈來愈明;原來就連設宴的私廚,都被指是復華投信董座的私人招待所,要討論買賣股票這麼敏感的事,當然選在董事長的私廚最是安全不過……。還有這次出事的元凶——寶佳資產執行長唐楚烈的爭議買股行徑,也一一曝光。在天文數字的金錢遊戲面前,最終只能靠制度約束欲望,千萬別奢望試煉人性,或許正是這次勞動基金弊案最大的啟示。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勞退基金弊案扯出案外案 謝金河點出寶佳集團的危險信號「不當巴菲特,寧可當禿鷹」

勞動部勞金局投資組長游迺文因帳上出現不明收入遭到調查,結果引出案外案,寶佳集團旗下寶佳資產管理的投資主管邱裕元也被拘提,並以行賄及炒作特定公司股價被移送偵辦,同案遭到約談的還有陳冲前院長的愛將,現任寶佳資產執行長的唐楚烈,他一度被陳冲派去彰化銀行當總經理。

日期:2020-11-28

產業時事

不畏疫情,永大機電逆勢調薪5%,看好中國房地產「下半年有戲」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永大機電第一季營收衰退、但是稅後合併獲利成長,看好今年下半年中國市場會反彈回溫,永大機電4月正式調薪,平均調薪幅度5%,永大機電董事長許作名也說,今年永大中國損益兩平目標不改變。

日期:2020-04-27

產業時事

鎖定住宅市場讓利 永大要重回全球十大

二○一九年,許作名接下永大機電董事長一職,結束多年經營權紛爭;日前他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首次揭露自己要如何穩住永大許家的經營權、找回成長動能。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喊水會結凍的狠角色 寶佳機構副董事長 林家宏

投資部位實力相當雄厚,上市櫃公司最懼怕的寶佳資產少東林家宏,二○一九年又再度出手了。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永大經營權變天 寶佳集團等市場派取得董事過半

永大機電臨時股東會全面改選第19屆董事及獨立董事結果出爐,以寶佳集團副董事長林家宏與現任永大中國總經理許作名合作的團隊,在9席董事名單中拿下過半5席名次(三董事、二獨董),經營權正式變天。寶佳集團將推舉上海永大(中國)總經理許作名擔任永大機電董事長。

日期: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