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許多學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廠靠數位下決策 出貨少三分之二卻更賺

台萬工業是腳踏車踏板的隱形冠軍,在歐洲擁有一半市占率。從2013年進行數位轉型,走出與別人不同的路,目標是要做全球的生意。

日期:2020-02-26

投資理財

有錢人都偷用的7個超強效存錢法!照第6招利滾利,快速存下一桶金

常看見許多書籍都說,富翁有錢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意每一分自己賺到的錢,總是千方百計的存下來,然後把這些錢拿去投資,才會讓自己能持續拿到原本的薪水,還可以領到當初用錢投資獲益,所以會越來越有錢。那麼,令人好奇的是,他們是怎麼樣才能存這麼快的?趕快來一起學習,加快存錢速度!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高手在民間

大概是在金融海嘯後的第二年,各界開始討論哪一個國家最有機會率先翻身,許多專家的答案都指向美國,原因:美國民間蘊含的創新能量一等一,最有機會在悶局之中開出新路、找到全新經濟動能。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幫超商、科技大廠省電 明基能源有一套

缺電危機讓台灣企業越來越重視節電、綠電,懂得如何節能、節電變成一門好生意,明基能源靠著一身幫企業節能的好功夫,抓住新商機。

日期:2018-04-19

職場生活

零件正熱就沖冷水 新車也易壞—免錢的最貴 當心免費洗車洗出問題

買車、修車、養車都是大學問,而許多駕駛以為開車只是方向盤轉一轉、油門踩一踩,但開車上路也有許多學問在,如只開車內空氣循環,容易讓駕駛恍神;整理車室也能省油,這些開車小常識,駕駛不可不知。

日期: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