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許婉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再買球隊!富邦小王子的另類接班路

富邦宣布買下義大犀牛隊,記者會上蔡承儒難得公開露面,29歲的他,是首位進家族事業的蔡家第三代,在體育事業上積極布局。

日期:2016-09-15

產業時事

富邦金四連霸 國泰金海外布局強

堂堂邁入第九屆、由台灣金融管理學會主辦的「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揭曉,由富邦金控再度奪下冠軍寶座,這已是富邦金連四年稱霸。然而隨著台灣金融業的戰場向海外移動,富邦金的連霸之路,也正受到挑戰。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鄭俊卿:4G要打團體戰 擊沉對手

他不是同期裡最耀眼的明星經理人,卻是在台灣大哥大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時,一肩挑起總經理的重任,他是台灣大新任總經理—鄭俊卿。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4G開戰前 為何台灣大留不住他?

賴弦五請辭消息一出,立即震撼電信業,但對這樣的結果,業內人士其實不意外。一來是台灣大在4G標案成績不甚理想,連內部都傳出台灣大副董事長蔡明忠不太滿意;二來業界盛傳,在4G競標後,各家需才孔急,挖角動作頻頻。

日期:2014-01-08

職場生活

許婉美掌富邦金的機遇與挑戰

原台灣大哥大行政總經理許婉美,接任富邦金總經理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但其實她的大半職涯都在金融圈打滾,而且深受國泰蔡家、和信辜家、富邦蔡家三大家族重用;在台灣大期間,還讓momo親子台從虧損上億元轉為獲利逾七千萬元。

日期:2013-10-10

產業時事

蔡明忠打造數位電視王國的幕後推手

相較蔡衍明購併案的難產,去年成功吞下凱擘的蔡明忠,正快馬加鞭實現他的數位電視王國大夢;而在幕後幫他打造這個大夢的,正是凱擘董事長鄭俊卿。

日期:2011-11-17

產業時事

黃幼玲 科技股第一「助產士」

大聯大合併友尚,這是承銷界元老黃幼玲甫回大華證券一個多月,就繳出的成績單;在油水豐厚的承銷界數十年,她竟是同業口中最「窮」的承銷主管,她只願意專注承銷本業的個性,二十多年來沒變。

日期:2010-04-01

產業時事

從財務長到孩子王 許婉美要麵包超人加持

小朋友喜歡的「麵包超人」卡通節目即將在台灣播出,陪同麵包超人一起現身的是一位平常非常低調的專業女性經理人,她是新任的富邦momo親子台董事長許婉美。從三大金融家族財務長到孩子王,她的職場生涯充滿驚奇!

日期:20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