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許家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從選手、教練身上取「過路財」、出租計時器……揭祕!泳協許家班的獨門「賺錢術」

泳協因具「特許獨占」性質,加上家族經營、缺乏監督機制等,創造出一些「獨門生意」,例如調漲價目表、申訴裁判判決要另外繳錢、游太慢要罰錢……。

日期:2017-08-17

財經時事

台灣體壇黑箱揭密 體育界的轉型正義 還要等多久? 三大亂象 惹毛中華健兒

近幾年體育界爭議事件頻傳, 網球、游泳、羽球、排球、棒球⋯⋯,幾乎只要數得出來的運動, 都有選手出面質疑,各種制度不透明及少數人把持資源的問題, 本次世大運前,游泳好手丁聖祐現身抗議遴選不公,再次引發各界怒火, 究竟,體育界的轉型正義,還要等多久?

日期:2017-07-27

產業時事

走過冰風暴 郭台銘

郭台銘始終是攻城掠地的霸主,二○一二年解除奇美電六百億元銀行聯貸危機,收復經營權後,面對冷冽的面板景氣,不退反進,趁機擴張。他大膽出擊投資夏普,入股全球唯一的十代面板廠,之後收斂霸氣不蠻幹,減低日方疑慮,走出鴻夏戀的風雨,攜手推出六十吋大尺寸電視,震撼市場。

日期:2012-12-20

產業時事

奇美電王志超:下半年整併效益會浮現

奇美電合併一周年了,這一年奇美電產能、營收、市值都贏過友達,獲利卻遠不及友達,有遷廠因素、有人員調整理由,還有更多的企業文化有待磨合。面對這樣的成績單,分割似乎成了奇美電不得不走的一步。

日期: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