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許怡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人生下半場,用藝術延續生命美好!他放棄建築業投身文化推廣工作

2018年11月,我認識了一位藝術大亨,他是正德國際藝術公司的董事長-劉廷振。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史上最貴普洱茶出現!為何賣出這筒茶就可以買1億元豪宅?

你相信嗎?普洱茶是可以喝的古董,今年5月27號在香港的一場拍賣會上,一筒百年古董茶以新臺幣1億元成交,創下了古董普洱茶價格突破億元成交的記錄。我們可以預測只要是古董普洱茶「號字級」的四大天王,符合來源出處清晰、保存的完好,就會像圓明園的獸首一樣成為國家寶藏。

日期:2019-05-30

幸福熟齡

中年教我的事:坦然面對過去,把握現有時光,快樂就在自己手上!

在一家老報的前老社長的辦公室裡,我遇見了一位風度翩翩的熟齡男士。他自我調侃地說:「我就是那個當年『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男主角─鄭余鎮。」

日期:2019-05-06

幸福熟齡

豪宅建築師林定三的追夢人生!漫畫、動畫、創作都難不倒他!

端著品茗杯,一手搖晃杯裡的茶湯,一手翻閱雜誌週刊,享受悠閒寧靜的半刻。正當進入黃金屋裡尋找顏如玉之際,「叩叩叩,許先生,有您的包裹!」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兩岸普洱茶達人 泰山北斗會

鄒炳良、鄭添福強強相會,細數普洱茶的發展,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班章寨子的茶葉,用光陰與經驗,揉晒成一杯色澤溫潤的茶湯。在陣陣茶香中,兩位製茶大師彼此暢談苦與樂⋯⋯。

日期:2019-04-10

幸福熟齡

跟著大師腳步 品嚐極致好茶的滋味!

今年早春在氣侯宜人,極負盛名的「春城」昆明,春暖花開,大地一片祥和之際,兩岸普洱茶界的互動已熱鬧上演。

日期:2019-03-29

幸福熟齡

台灣高山烏龍茶情牽兩岸 幕後推手是他!

這是一段因緣際會,讓台灣最頂級的高山鳥龍茶,在兩岸友好邦交的大會上,代表台灣贈與中國大陸。

日期:2019-03-21

產業時事

海灣,普洱新茶飄老韻

雲南普洱茶廠中,安寧海灣茶業乍看年資不長,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創立,迄今不過十六年,但創辦人赫赫有名,茶品水準頗高。

日期:2015-12-10

投資理財

下關沱茶,未來之星

在普洱茶品飲與收藏的世界,「下關沱茶」是一顆被旁落的明珠。

日期:2015-11-11

投資理財

古樹茶,普洱界績優股

買普洱就像選績優股一樣,在普洱茶的世界,有三大主流。第一大是老茶;第二大是大廠大貨;第三是古樹茶。這三大主流,把它分開來看,百年老茶,就像大立光高高在上,一般人玩不了的。

日期: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