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許淑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對外供稿

許淑淨被爆涉禁藥世錦賽銀牌遭追繳 國際組織來函才曝光

台灣兩屆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被爆出疑似使用禁藥並因此遭禁賽,國際反禁藥組織WADA(World Anti-Doping Agency)來函中華奧會要求公布使用禁藥的選手姓名及禁賽期間,整件事情才因而曝光,且目前傳出許淑淨在2017年世界舉重錦標賽的銀牌已繳回,而2012、2016年兩屆奧運奪得的金牌暫時不受影響。

日期:2019-03-27

產業時事

震撼彈!台灣唯一奧運雙金 許淑淨宣布引退

奧運舉重名將許淑淨宣布引退,結束選手生涯!

日期:2018-06-03

產業時事

台灣女將好棒!戴資穎捐款做公益 許淑淨送車感謝教練

儘管台灣體育環境困難,仍然沒有阻止運動員們願意回饋社會的愛心。「世界球后」戴資穎獲得2018年的總統教育獎,決定將獎金25萬全數捐給社福機構,舉重女將許淑淨去年也捐錢支持母校舉重隊,舉重金牌選手郭婞純先前也捐出150萬,給醫院購置救護車,讓許多網友大讚「台灣運動員真的很棒!」

日期:2018-05-18

財經時事

耗時六年只為這一刻 台北世大運登場倒數 制霸台灣主場的好手出列!

第二十九屆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倒數在即,台灣前後耗時六年,第五次申辦終於成功,身為地主國,台灣派出史上最大代表團,許多新生代小將帶著奪牌實力,準備一展身手;此外,許多在地小農、軟硬體廠商參與了這場台灣史上最大規模運動賽事的舉辦,也因此拓展新商機。

日期:2017-08-10

投資理財

蔡溫義破40次全國紀錄,隱藏實力更有利?

今年奧運,舉重教練蔡溫義幫助選手許淑淨奪得金牌,他自稱是靠策略智取,媒體則稱為欺敵成功,但是近日有作家為文認為有違運動家精神,便給蔡溫義起底,大家才知道自1980至1984年間,當時本身是舉重選手的蔡溫義在這四五年破了40次全國紀錄,拿到40次獎金。

日期:2016-08-19

職場生活

許淑淨:練到體力耗盡 才是訓練

雲林囝仔許淑淨在韓國仁川亞運一「舉」奪金,抓舉、挺舉成績總和刷新世界紀錄,替台灣締造了新奇蹟。這個耀眼成績,是她熬過兩年受傷的低潮,每天靠意志力撐過無數個枯燥練習換來的。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