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許茹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張淳淳: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一場大病,讓女強人張淳淳遇上無藥可醫的怪病,兩度輕生,從鬼門關走一遭,目前仍與病魔對抗的她,對生命與財富有了深刻的體悟,本刊取得她的獨家告白,看她如何勇敢面對病魔與人性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9-08-03

競爭力

32年零緋聞!61歲影帝梁家輝:結了婚就要承擔,婚姻就是一生一世

拿影帝拿到手軟,從年輕就不靠顏值而是靠實力的梁家輝,演過無數港產電影,在那個港片風靡全亞洲的年代裡,梁家輝的名字總會和經典畫上等號。

日期:2019-06-28

產業時事

蔡依林與理科太太合作帶起新風潮 背後透露藝人數位行銷的三個要素

蔡依林與理科太太的合作,至今在YouTube已累積超過238萬次觀看,也帶起一波藝人與網紅的合作風潮。不過對於當初會有這項合作提案,負責《Ugly Beauty》唱片發行和宣傳的Sony唱片其實沒有太複雜的思考,指成功背後三大要素就是:好的內容、對的平台、對的玩法。

日期:2019-03-05

產業時事

網紅身價知多少?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達成百萬訂閱大關的天數不斷在縮短,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這是最新,也是最火熱的商業模式,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蔡依林、 柯P都來搶合作 獨家揭露理科太太與網紅們的身價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相識6個月就閃婚!許茹芸:不在愛裡犯同樣的錯,就會遇到對的人

1996 年以《如果雲知道》賣出220萬張唱片,如今推出《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全新大碟的許茹芸,藉由歌曲〈愛就愛吧〉分享自己的閃婚心路歷程。

日期:2019-01-15

產業時事

華研呂燕清 一本透明帳讓創投驚豔

自稱「在台灣唱片界打滾三十多年」的呂燕清,三十年來創下多項紀錄,一路走來他堅持不隨便挖角、主張將藝人從頭培養起,也是唯一所有詞、曲的版權都統整在公司手上的公司(註:許多外商唱片公司版權在藝人身上)。更重要的是,華研是法人眼中難得「從頭到尾一套帳」,帳冊乾淨清楚的唱片公司。

日期:2013-12-05

今選頻道

張淳淳: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一場大病,讓女強人張淳淳遇上無藥可醫的怪病,兩度輕生,從鬼門關走一遭,目前仍與病魔對抗的她,對生命與財富有了深刻的體悟,本刊取得她的獨家告白,看她如何勇敢面對病魔與人性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2-03-22

產業時事

蔡力行1500天的成績單

接掌台積電總執行長四年的蔡力行,首度接受《今周刊》專訪。四年來,蔡力行低調、務實的作風,為台積電立下多項戰功,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張忠謀樹立了晶圓代工的典範,創造台積電一兆四千億元市值,穩居台灣第一大企業,身為張忠謀的接班人,蔡力行要努力為台積電走出一條新路,為台積電創造出第二個兆元的成長曲線。

日期:2009-05-14

品味人生

堂娜出聲 搶走許茹芸的寶座 P.13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