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詢價圈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虎航上市攻漲停、股票代號「6757」促銷方案出爐!董座穿機師裝亮相超吸睛:將擁最年輕機隊

國內首家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6757)周二(8/15)以每股42.6元在創新板掛牌上市,在一開盤氣勢如虹攻上漲停,虎航董座陳漢銘成為史上首位著機師裝亮相的董事長。為了歡慶掛牌上市,虎航也用股號大作促銷,推出6757元加1元,就可以多帶一人去旅行的專案。

日期:2023-08-15

投資理財

大船入港 ——貨櫃航運的超級財報周

過去一年,航運股投資人像是洗了一輪三溫暖,股價波動劇烈與景氣、獲利、本益比有關,這三大要素也決定貨櫃航運股未來命運。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繳款者六天共賠95億 誰在中間套利? 陽明海運天價增資 兩大疑點待追查

七月的航運股高潮迭起,創歷史天價後急殺到近乎腰斬,陽明偏偏選在股價急劇波動時刻,辦理現增;誰認了股票?誰又在高點借券放空賺飽荷包?讓這場現增案充滿疑點。

日期:2021-07-28

投資理財

「經濟艙梅花座」將掀購機潮?謝金河:「慘業」長線投資布局好時機來了

這次東京奧運,台灣奧運國手包機,因為小戴的「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乘商務艙」,引發熱烈爭議,總統及行政院長都為此道歉!我無意加入這個論戰,倒是「商務艙」、「梅花座經濟艙」引發我的一些聯想。

日期:2021-07-22

投資理財

兩變數決定投資大局!謝金河:這群鋼鐵人是今年黑馬!

這兩個變數決定下一個投資大局今天全巿場的焦點都在注意兩件事情,一是台積電法說會,公布第二季業績,另一個是元大證券包銷的陽明海運詢價圈購,由於市價跌到182元承銷價以下,市場擔心破局。

日期:2021-07-16

財經時事

陽明現增價高於市價 台驊:不參與本次增資認購

貨櫃航商陽明(2609)今(15)日股價強彈收在漲停板179元,仍低於現增價182元,貨攬業者台驊(2636)今日發布重訊表示,站在保障公司股東權益考量,決議不參與本次陽明現金增資認購。

日期:2021-07-15

財經時事

陽明現增案 主辦承銷商元大證券:已完成本次增資案

儘管貨櫃航商陽明(2609)今(15)日強彈收漲停價位179元,但仍低於現增價182元,市場擔憂圈購人可能放棄參與現增,而現增包銷壓力恐由承銷券商承擔下,對此,主辦承銷商元大證回應,已與其他協辦承銷商共同完成本次增資案,增資新股將於7月20日上市掛牌。

日期:2021-07-15

產業時事

陽明增資、台驊勇敢參加緊抓「大洗牌時代」趨勢 貨攬大亨顏益財 剖析航運三好一挑戰

貨櫃三雄迎超級景氣,但仍有投資人擔心巔峰過後,會崩回疫情前的低迷慘況。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卻認為,航運產業即將邁入下一個新時代。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航運百年榮景!陽明詢圈現增 小股東歎「真心換絕情」

根據《財訊》報導,貨櫃三雄受惠全球運價竄升,營運狀況大好,尤其是近年幾乎年年虧損的陽明,今年第1季就繳出每股盈餘7.49元的亮眼表現;不過,3月底陽明董事會決議以詢價圈購的方式,辦理現金增資3億股,除了一成留給員工認購外,其餘9成採取全數詢圈的方式,引來小股東忿忿不平。

日期:2021-05-31

投資理財

首檔公開競拍可轉債 掀投資市場小革命

過去可轉債皆是詢價圈購,不免引發黑箱作業的詬病;康控-KY交由中信證券承銷的首檔公開競拍可轉債,有望帶起業界新風潮。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