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試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串連台美深度合作!翁章梁見證亞創與UAS Center at SBD 簽署MOU

嘉義縣政府美國參訪團22日前往UAS Center at SBD(聖伯納迪諾無人機系統中心),在縣長翁章梁與加州科爾頓市長Frank J. Navarro等貴賓見證下,由亞洲無人機 AI 創新應用研發中心主任江振瑋與UAS Center at SBD執行長Kimberly Benson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未來將開放彼此使用無人機訓練場地、交流相關技術,鏈結雙邊科技人才、技術,開拓國際機會。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精準醫療+個別化調理 收事半功倍之效 乳癌治療好辛苦? 中西醫整合有解

衛福部統計,乳癌因國人生活西化而發生率提升,但治療也逐年進步。近年中西醫整合抗癌意識抬頭,患者希望能無痛抗癌,中西醫共治更能提升療效及生活品質,但須有正確觀念。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憑幾張老照片,就修復好荷蘭女皇破損瓷器…電機科班生沉醉陶藝半世紀:一代大師蔡曉芳辭世,當代官窯成絕響

創辦台灣名窯「曉芳窯」,有「當代官窯第一人」之譽的蔡曉芳,傳於4月7日辭世,享壽87歲。公奠將於4月20日下午3時30分,擇台北市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腸病毒來勢洶洶10年新高,感染科專家齊聚提解方!已有疫苗上市防重症:研發量產全部「MIT」

「新興傳染病是這樣的,你知道它會來,但很難預測是哪一種會來。」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黃玉成,引用這句在新興傳染病研究圈中常聽到的話,來說明要對抗新興傳染病的困難點在何處。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又是中國製!頂呱呱漢堡盒溶出「這物質」超標36倍,食物恐被汙染…公司喊話用途:大家請安心

「頂呱呱的漢堡盒」因溶出試驗違規,遭到衛福部食藥署列為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因為這項試驗主要是模擬裝食物的狀態,「頂呱呱的漢堡盒」卻被溶出不應該出現的雜質,可能會汙染食物。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剛接手時,常夢到開車踩不到油門」安瑞科技連虧7年,大宇資入主、新任董座連建欽如何力拚轉盈?

「我們本業、稅前是賺錢的!」看著2023年的全年財報,EPS(每股盈餘)虧損0.39元,資安服務商安瑞科技董事長連建欽坦言有些意外。但他臉上沒有擔憂,原因除了2023年代表本業營運的營業利益,是2018年以來首次轉正,還有今年2月營收逾2900萬元、年增率逾30%,是他期望的成長方向。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他們曾是永續後段班,如今讓全球最嚴格碳揭露主考官按讚  產業龍頭零碳戰

(今周刊1424)一家是台灣指標的碳排大戶,一家是多年來被批評環境資訊不透明的電子代工大廠,曾是台灣永續後段班的他們,如今卻獲得全球最嚴格的碳揭露組織肯定,他們做對了什麼?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小林製藥事件讓人焦慮「紅麴這麼危險嗎?」台大潘子明教授教你:4招檢視自家吃的紅麴保健品

這兩天小林製藥的新聞出來很多人來問我:「紅麴這麼危險嗎?」、「我們吃紅麴一直很有效那現在要怎樣選產品?」,我認為在小林製藥紅麴事件還沒有查清楚之前,無法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這麼多人就醫,但可以從幾個步驟來檢視自己所吃的紅麴: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影/TNCAP最新撞測成績!NX200奪5星、FIT這項被扣分拿4星…電動車首撞特斯拉誰上陣?

交通部周二(3/26)公布台灣新車安全安全評等計畫(TNCAP)第一季評等結果,此次送測兩款車型,LEXUS NX200獲得5顆星評價,HONDA FIT在後座兒童保護被扣分,獲得4顆星評價。值得注意的是,各界關注的電動車安全測試,原本預計今年第4季受測的熱銷電動車特斯拉Model 3,因供貨尚未穩定,TNCAP決定改測特斯拉Model Y,結果同樣在今年第4季公布,Model 3則預計在明年第1季公布。

日期: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