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話題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878、00713...存股族「2023月月領息」全攻略!20檔季配月領ETF大PK,達人精選這3檔最強組合

編按:隨著ETF掛牌數量越來越多,想要用季配組月領的存股族,選擇更多種,再加上陸續有很多季配ETF都解鎖首配了,殖利率好不好?該怎麼搭配?理財達人柴鼠兄弟一次幫大家總整理。

日期:2023-03-15

中共20大 特別報導

習近平連任總書記、政治局常委亮相!胡錦濤20大被離場,2分鐘影片看習如何對待「恩人」

中共20大週六(10/22)閉幕,上午進行內部投票通過黨章修正案及政治報,並選出新任中央委員與候補委員及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但最受矚目「名場面」,不只有李克強、汪洋的意外出局,另外中國前領導人胡錦濤,甚至在會議中無預警被架離會場。而中共一中全會週日(10/23)上午選出習近平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打破任期限制,正式開啟執政的第三任期。一中全會上選出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是未來五年最高領導層,他們分別為習近平、李強、趙樂際、王滬寧、蔡奇、丁薛祥以及李希。除了蔡奇之外,其餘人選符合《華爾街日報》預測,而李強排名習介紹第一順位,應該會接任總理職務。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台灣『一刀切』防疫野蠻粗暴,無技術可言!」中國官媒狠批 陳時中回應了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的防疫表現受到許多國家讚賞,但中國官方媒體的一篇評論文章,直指台灣「一刀切」的防疫措施無技術含量可言,更批執政當局藉疫情炒作反中情緒;我國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3)日對此做出回應。

日期:2020-03-13

幸福熟齡

是失智照顧者也是志工!生命關懷教我的事:人生,懂得轉念很重要

台北市萬華區有一名志工王小姐,本身是失智症家屬及照顧者,她接受生命關懷教育培訓後,在鄰里間擔任志工,曾幫助一位長輩及早發現失智症,不只助人,自己也擁有滿滿收穫!

日期:2019-12-01

職場生活

Leo王不甩社會給的標準答案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第三十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一席話,莫過於新科國語歌王Leo王對母親告白:「我愛你,但我不一定要聽你的話。」以及他對台灣創作自由的激昂喊話。台大休學、從搖滾樂「轉學」嘻哈,Leo王到底是誰?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川習通話 G20談貿易、北韓

美國總統川普1日在推特發文,稱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說明是「非常好」的對話,談及貿易和北韓問題等議題。

日期:2018-11-02

產業時事

高盛投資策略師 下半年看好美股、A股

中美貿易爭端沸沸湯湯,引發全球關注,高盛投資策略主管王勝祖樂觀地認為「雨點小」, 而在今年景氣升溫的下半場,以美股為首的成熟股市和受惠國際化的A股,可望優於債券。

日期:2018-04-19

產業時事

殺出奢侈品紅海!Gucci靠3招品牌轉型,締造連續7季成長

消費習慣改變,為迎合市場需求,品牌紛紛出招應戰。年輕一代追求客製化與創意,精品業更是首當其衝。在全球奢侈品市場不振的現況下,來自義大利的國際精品Gucci決定徹底改革,跳脫傳統框架,不僅提供個性化消費體驗,更跨足電子商務、善用社群媒體,將眼光瞄準年輕世代。如此做法,使Gucci短短兩年內從谷底翻身,創下了連續七季成長的紀錄,單季營收再度超越法國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es),成為名利雙收的品牌話題王

日期:2018-03-22

競爭力

開發人脈》14天內業績破千萬,產品賣進鼎泰豐 睡前設Google關鍵字 晨起收網變話題王

蕭宇棠準時打開電腦,螢幕上跳出密密麻麻近百封Google來信,標題分別是百貨(含新光、統一時代、SOGO等)、電商、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家電、樓管⋯⋯。

日期:2017-07-20

財經時事

震撼!輔大醫院挖走33位台大名醫

預計今年八月要正式揭牌的輔大醫院,已在醫界投下震撼彈,不但吸引「台大幫」投效,更師法全球頂尖的梅約診所,同時創設會員制的高端醫療服務,企圖兼顧理想與現實。

日期: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