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詹祖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贏在加碼的技術

你是否總是這樣,加碼的股票都不會漲,賣掉的股票就狂飆……,又或是自以為是逢低撿便宜,但隨著股價向下攤平,卻是愈套愈牢?究竟投資贏家為何能在別人遲疑時,勇敢加碼翻倍賺;在市場過熱時安全下莊?在這裡,八位投資贏家親授控制風險、贏在加碼的台股絕技。

日期:2019-03-06

投資理財

國內最嚴格基金獎 亮點出列!

過去一年,全球金融市場最紅火的名詞,叫「黑天鵝」。國際股、債市上半年還榮景一片,到下半年行情丕變,表現急轉直下,對基金操盤人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反映在第十九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得獎名單上,可以發現,固然仍有部分老面孔,但也不乏新生代浮上枱面。

日期:2016-03-10

投資理財

台股反彈戰略 提防兩隻黑天鵝

台股跌破十年線,並出現史上單日最大跌幅。法人認為,中國經濟硬著陸風險及美國升息動向這兩隻「黑天鵝」,仍將持續發威。雖然台股便宜貨俯拾皆是,短線搶反彈仍需眼明手快,以防變盤。

日期:2015-08-27

投資理財

問公司「最近忙什麼」 找出新亮點

相較一般基金經理人,金鑽獎長青樹、貝萊德寶利基金經理人詹祖光,不在乎公司每月營收表現;但這不代表他不看重數字,而是追蹤、計較數字的方式與其他人不同。他如何思考一家公司的投資價值,使長期績效立於不敗?

日期:2014-03-27

投資理財

景氣向上 具題材和成長性族群勝出

在聯準會強調將以溫和方式縮減QE後,全球股市在二月出現V型上漲,走勢亮麗,但隨著指數逼近前波高點,接下來台股將何去何從?《今周刊》專訪兩位近期操作績效優異的基金經理人,為投資人指點方向。

日期:2014-02-27

投資理財

台股修正 瞄準蘋概股、高殖利率股

第四季電子新品陸續問世,將為科技業注入新活力;在下半年景氣將逐漸明朗情況下,除權息行情想必不會太冷清,投資人接下來可留意蘋果概念股與高殖利率股進場時機。

日期:2013-06-13

投資理財

高股息殖利率股當家 股價拉回可介入

主計處再度下修經濟成長率至「一」字頭,「破二」的預期終於成真,在展望不佳的經濟險峻下,專家卻樂觀認為,利空早已被市場充分預期,而在壞到極致的背後,似乎代表投資時機已然不遠了。

日期:2012-08-23

投資理財

絕對報酬 給投資人不賠錢的保障 p.134

成立於二○○○年的摩根富林明JF平衡基金,從基金募集開始,每年都歷經空頭震撼教育。基金經理人詹祖光形容,隨時都看不清楚盤勢,但卻創造連續七年正報酬佳績,並成為金鑽獎史上得獎蟬聯最多次的基金。他的操作成功心法為何?

日期:2008-03-06

投資理財

指數上下巨幅波動 令人摸不著方向

今年三月,台股從六三四四點起漲,短短一個多月時間,就直逼七千五百點,大漲超過一千點,但隨著全球股災,指數又快速大跌,投資人的報酬紛紛回到原點,就像辛苦在沙灘上建立的城堡,一夕之間被海浪沖垮,面對激盪起伏的「魚市現象」,什麼樣的投資心法才是保身之道?

日期:2006-07-27

投資理財

詹祖光以「分散」 降低投資風險 P.92

強調股債均衡布局的平衡型基金,去年成為投資人的最愛。不過,去年股市僅小漲4%,債市則是受到升息與博達事件等負面消息的影響,表現都不如預期,但是資金規模高達51億元的摩根富林明平衡基金,仍以12%的報酬率,持續領先同類基金。

日期:200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