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詹秀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幾天忍疼痛」…蘇貞昌交接卸任後第一件事:到榮總做微創手術,為何傷到腰全因這件事

台灣總統民選後在位最久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二(1/31)正式交棒給新閣揆陳建仁,為長達4年的任期劃下句點,他週三(2/1)在臉書透露,辦完交接典禮後的第一件事情,是去臺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蘇貞昌說,大年初一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要非常感謝臺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住了一晚恢復迅速已經可以出院回家,目前狀況良好。他說,總統蔡英文早上特別來關心我,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他「沒問題!」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原文刊載於2023/1/31,更新時間為2023/2/1)

日期:2023-02-01

2022縣市長選舉

「台灣能投票很幸福!」陳時中等開票「滿難熬」:該努力的都做了⋯林佳龍早8投票,喊幸運小物是她

2022九合一選舉今(26)日正式登場!經過昨晚選前之夜的熱血沸騰,候選人們仍起了個大早出門投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早穿著灰色Polo衫、黑色長褲和鞋子,由兒子陪同下前往投票;而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偕妻子廖婉如8點就現身投票所。行政院長蘇貞昌開心地說,台灣能夠有投票權是非常幸福的事,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總統的情人節跟「貓」過 LINE曝「想想與阿才」閃照

今天為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總統蔡英文也在通訊軟體LINE發文,以兩隻愛貓想想與阿才深情對視的照片為主題寫道「情人節快樂、只要有愛就是好日子」。

日期:2019-02-14

品味人生

從筆尖找回生活天地 P.158

「五十五歲開始,想把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找回來。」從小愛畫畫,卻沒機會學畫的詹秀齡,拜在名工筆畫家張克齊門下,沉浸在作畫的樂趣中,讓她充滿成就,找到自己。

日期:2008-01-31

品味人生

在水墨間開啟沉靜世界 P.152

這是一種屬於定靜的人生態度,在講求速度、效率的現代生活中,它更成了一種必要的修煉。 書法、工筆畫,這兩項傳統藝術,如今依然是許多人藉以進入內心沉靜世界的管道。 不同的是,前人大師在書畫間講究的是精益求精的探索, 現代人在這筆墨世界裡,渴望的只是片刻的寧靜。 在調息靜氣的吐納之間,公務繁重的大律師黃日燦得以拋卻壓力,整理思路; 在心境沉澱的專注中,凡事以夫為貴的官太太詹秀齡得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 購併案律師黃日燦·游藝墨香 黑白之間的布局 律師黃日燦每天處理各種訴訟、購併案,都是勞心勞力的煩瑣事, 但只要一拿起毛筆,總是讓他忘掉很多事,他說, 寫書法時得要養氣調息,如此一豎、一勾,才能寫得完整。

日期: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