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認識自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為什麼沒錢也要學理財?一個前月光族的懺悔:年輕時總覺得談錢太俗,直到摸爬滾打才明白自己的短視

因為在成長過程中缺乏財商教育,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正確的財富觀。學生時代作為文藝青年的我,總覺得文學藝術才是高雅有趣的事,談錢太俗;後來工作後開始賺錢,又物欲爆棚,每月都「月光」,只恨錢不夠花。後來看了很多書,經歷了很多事,在真實生活裡摸爬滾打一番,我才明白自己的幼稚和短視,也漸漸樹立起科學的財富觀。

日期:2024-03-07

信義房屋·永續好生活

【房仲工作心得分享】新手房仲必看,信義教你如何在市場脫穎而出!

許多社會新鮮人,想要踏入百萬年薪的工作,第一個聯想到的往往是房仲業者。而你以為的房仲工作和真實的房仲工作心得一樣嗎?以房屋仲介龍頭信義房屋來說,想要百萬年薪確實可以辦到,但人格特質還是最重要的關鍵。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待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個月就受不了?想與百萬年薪距離更接近?那就透過信義房仲工作心得告訴你,新人這樣做就對了!

日期:2023-06-29

投資理財

30歲少年股神把50萬翻到數千萬,給新手投資3堂課:戒掉「我還沒輸」心態,才不會愈錯愈大

投資人歷經驚濤駭浪的虎年,即將步入兔年,《今周刊》精選三本投資書,從認識自己出發,將生活與投資結合,面對新的一年更游刃有餘。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沒有人能全壘打

大家都想面面俱到,但網路時代「譽之所至,謗亦隨之」,沒有人能倖免。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認識自我、調整自我,如果太過畏縮,獨特性也將消失⋯⋯。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這裡的時間沒有一個是準的,你該傾聽的是內心的聲音」一間佈滿時鐘的深夜咖啡店 她用占卜,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深藍色的門面,給人一種神祕卻又放鬆的感受,走進「ToucHeart深夜塔羅咖啡廳」,映入眼簾的是放置在白色「天使之翼」上的巨大「時空之輪」,傳達創辦人賽琳娜想將天使的療癒與祝福帶給人們,讓來此的客人能夠放下過去或現在的遺憾,讓生命獲得圓滿。

日期:2021-10-22

職場生活

解憂咖啡廳

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不少人的生活與計畫,也讓人們停下腳步,開始觀照起自己的內心。不管是塔羅占卜、動物主題餐廳、心理師駐點,甚至針對特殊族群照護服務的咖啡店,都嘗試在這個迷惘時代,給予人們撫慰療癒的力量。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為何傑克威爾許在餐巾紙上做筆記、比爾蓋茲連幾百元停車費都省...有錢人「刻意龜毛」的致富細節

世界上有兩種人——窮人和富人。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擁有窮人的習慣和思維。富人之所以富,是因為他們擁有富人的習慣和思維。研究成功人士的致富歷程,更印證了這一點。富人的成功,取決於他們獨特的習慣和思維。

日期:2020-03-04

幸福熟齡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捨得對自己「奢侈」一下,是40歲後的幸福之道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你願意營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忙碌、焦慮、不安、貧乏,還是平靜、閒適、安寧、富足?

日期:2020-01-31

財經時事

落實情感教育、記錄「社會智能」 她號召31校破除成績迷思

九月開學,台北市有三十一所國中小將迎來一項特別計畫。當這學期結束,這三十一所、二千三百名學生,除了學業成績外,還會得到一個禮物——社會智能觀察紀錄,記載個人情緒、人際溝通風格能力,能讓學生、家長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人格特質。

日期:2019-09-11

競爭力

成大經濟系被退學...他感慨:聽老師的話「不要浪費分數」,最後卻浪費自己的人生

不浪費分數,卻可能讓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到頭來,浪費的卻是自己的人生,這是我覺得主流教育給我的第一個謊言。

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