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語言辨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進擊未來十年!十大高薪職業、五大最夯新職類最搶手

面臨資訊科技浪潮、人口老化與新生兒出生率的下降,未來哪些專業領域與職類,在就業市場的需求,以及薪資待遇條件上能夠獨領風騷? 104人力銀行篩選出百大好職缺,資料發現超過半數來自工程及技術相關職類,其中軟體工程師缺口超過三萬個,需求最大。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AI取代客服,接電話、預約訂位都搞定!LINE三大產品進攻企業市場

與其讓AI化身智慧音箱幫消費者看家,或許讓AI去餐廳打工當客服更有錢途?今年LINE Conference年度大會上,Clova智慧音箱不再是主角,取而代之,LINE把更多焦點放在企業AI解決方案市場。

日期:2019-06-28

產業時事

AI人工智慧讓這些工作更燙金!李開復:導遊、老師未來取代性更低

全球已進入人類與AI人工智慧搶工作的時代!AI人工智慧近年出現爆發式成長,全球三十家採用AI服務的銀行接受《金融時報》調查指出,對於能削減開支的AI應用感到樂觀。擁抱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人類能與其共存嗎?

日期:2018-08-14

產業時事

你的言下之意 未來機器人都能讀懂

當電腦具備和人相近的語言能力時,會是怎樣的景象?這個問題或許在未來三年內,就有機會得到解答。而在這個答案的背後,更關鍵的其實是一個叫作「機器學習」的東西。

日期: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