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語音辨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ES 2024

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AI顯示器及娛樂、智慧機器人、運動科技、數位健康四大主軸,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手握台灣8成交通運輸數據,悠遊卡找上AI新創要做什麼? 董座林志盈揭密營運重心,個人化服務會怎麼做?

悠遊卡公司(6035)與華碩旗下雲端AI運算公司台智雲,周五(1月19日)攜手舉辦「悠遊AI創新日」,以「智慧悠遊、超算未來」由主題,希望共同激盪出新服務。

日期:2024-01-19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不只支援全球135種語言,還多了1種溫蒂漢堡語」Google Cloud AI專家告訴你:企業都怎麼用AI

「AI可以怎麼用?」「要花很多錢嗎?」「需要先準備什麼?」當一家企業想導入AI,首先會浮出這些問題,究竟大家都拿生成式AI來做什麼?中小企業也有辦法訓練自己的模型嗎?

日期:2023-10-23

投資理財

進出AI股3個月賺1倍!7年級台大博士靠投資攢數千萬身家:5步驟教你抓住「主升段」

7年級投資達人茶米博士,頂著台大博士光環踏入投資圈,在中國與台灣都繳出亮眼的績效。以目前大盤型態來看,他對後市看法較為保守,只能靜待反彈信號出現。

日期:2023-09-27

投資理財

她被AI語音詐騙,甜美女聲應答超流利,假投顧拐走2000萬! 7成難辨真偽…如何能擊破「完美騙局」

科技快速發展,詐騙集團的手法也再升級!現在只要AI有了語音樣本,幾秒鐘就能複製一個人聲音,近期美國就發生大量AI語音詐騙案,詐騙集團透過電話,假冒被害人的親友騙取財物。台灣也出現了AI語音詐欺案例,詐騙集團為了節省成本,開始使用AI語音誘騙受害者加入投資社團,這類AI能辨識人類語意、情緒,與被害人對答如流,誘騙受害者主動加入詐騙投資社團。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AI科技演化比想像中還快,台廠將是最大受惠者,投資人要緊盯這些公司

生成式AI(人工智慧)是在深度學習基礎上,結合語音辨識、自然語言生成技術發展而成的,因為需要大量的運算,科技業周遭相關製造需要一些改變和提升,提供台灣的另一次機會。因為除了智慧城市、電動自駕車和智慧工廠需要AI的應用,未來AI應用會擴及到電腦和智慧型手機,AI級的晶片將會出現很多的需求。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解析Computex》輝達黃仁勳站台 力推最具潛力應用 AI、車電夯爆 七大電子廠強布局

經過疫情期間停辦實體展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終於迎來回歸,這次國際買家關注的重點,筆電產品外,更多了2個發展中的科技趨勢,也成為展場上眾多台廠作為主題展出的重點。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亞太智能機器讓AI讀懂人話 把冷門技術變熱門 20人瀕倒新創 有何能耐搶下谷歌大單

這家成立不到六年、員工只有二十人的AI新創公司,為何能受中國上市公司科大訊飛、谷歌、法務部調查局等大咖的青睞?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已在AI中,雲深不知處

傳奇連續創業家Peter Thiel是OpenAI創辦人之一,也是大數據巨擘Palantir創辦人,Palantir早在十幾年前就用AI協助金融機構揭弊,甚至幫美國中情局活逮賓拉登。

日期: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