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誠泰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資本額100萬小公司買下 台紙是艱困經營?還是被賤價收購?大股東的盤算讓市場大吃一驚

2月27日三天長假前夕,老牌紙業公司台紙突然在晚上近10點發布重大訊息,表示「董事會決議通過與新誠資產管理公司進行股份轉換,轉換後台紙將成為新誠持股百分之百之子公司,並終止上市暨撤銷公開發行(也就是下市)」,「新誠資產管理公司將以每股現金20.8元為換股對價,以取得台紙全部股份。」

日期:2020-03-02

今選頻道

不容踩底線的投資家 戴誠志

今年因台紙經營權之爭,再度躍上枱面的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是神祕的「投資專家」,儘管事業版圖橫跨金融、零售、傳產,卻極少曝光。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戴誠志帶領京城銀獲利的祕訣

去年以來,京城銀行屢次傳出被國內大型金控或外資銀行相中,將進行購併。據了解,國泰金開價每股二十三元,但此樁購併案能否成交,仍待觀察。

日期:2012-07-19

品味人生

血壓是「周末登山族」頭號凶手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身亡,雖是失足墜崖意外,但翻開名人登山事故,包括前誠泰銀行董事長林誠一、準內政部長廖風德,都因「急性心肌梗塞」,在登山途中喪失寶貴生命。因此,在出發前,你一定要知道登山的風險。

日期:2011-08-18

職場生活

小行員變茶飲總監 月薪翻四倍!

轉戰過不同領域,但「COCO都可茶飲」行銷總監詹鈞文,總是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躋身職場舞台中央,並且自己掌握加薪、升遷的節奏,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1-01-06

產業時事

戴誠志靠「麵攤理論」攢數十億身家

過去九年,屬於地區性銀行的京城銀行從沒有一年的每股獲利越過○.九元。今年不同,前七月每股稅前盈利首度達一元,成績亮眼。而讓京城銀鹹魚翻生的最大功臣,就是去年元月上任的董事長戴誠志。

日期:2010-08-26

產業時事

郭冠群要中國區投資完全主導權

打造摩根士丹利「黃金五年」的郭冠群,跳槽巴克萊,成為投資銀行圈的大新聞;離開超穩定的摩根士丹利,郭冠群的決定或許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但取得銀行內部對中國業務的主導發言權,可能是郭冠群心中最重要的事。

日期:2010-07-08

產業時事

對抗三星 台塑組台美日同盟

整個DRAM產業在○八年虧損嚴重,加上景氣緊縮,許多公司都陷入危機四伏的局面;各國政府紛紛推出紓困案,但能否讓企業轉危為安仍在未定之天。此時台塑集團欲組織台美日聯盟,以對抗韓國三星的猛攻。

日期:2009-01-08

產業時事

尹衍樑搶先機成最大股東

國內第一個金融專利申請成功並且正式上線的個案,是由喬美國際所研發推出的「標會理財網」,目前已有超過二十萬人瀏覽過標會的網頁,到底喬美國際是什麼樣的公司?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又怎麼成為它最大的股東?

日期:2008-07-17

產業時事

黃春發: 我可以是書生,也可以是流氓!

協調成功,順利取得國票金主導權,也形同宣告黃春發過去低調、活在鎂光燈外的日子正式結束;從前外界只知道他有志信、美亞兩家上市公司,今後,他潛伏在海平面以下的驚人財力,將逐一浮現。這位營建業出身,跨足百貨、觀光、汽車各領域的金控新老闆,將帶給金控業多大衝擊?令人期待。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