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說出好人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讓對方想再見面的說話術

你是否在不知不覺中,被客戶或上司列為「不喜歡和他說話」的類型?運用簡單的二種心理法則,不但讓你從拒絕往來名單中重生,還能讓對方在潛意識裡期待和你再次見面!

日期:2011-10-27

職場生活

謝震武:找出問題核心 直取關鍵人物

身兼律師、節目主持人身分的謝震武,是《今周刊》票選全台灣最有說服力的名人!曾經在不到一個月內讓七、八百人同意簽約的謝震武,分享他的獨門說服之道!

日期:2011-09-15

職場生活

別硬碰硬 要順著毛摸— 聰明說話 不當職場的討厭鬼

人們往往根據一個人的講話水準和風度來,判別其學識、修養和能力。不過,一提到說話,你可能會很不以為然的想:「不就是和別人說話嗎?我從小到現在都一直在講啊!哪有什麼問題?」

日期:2011-08-16

職場生活

被誤解、被指責,該怎麼辦才好?—謝震武:先認錯再說理由

俗話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被資深同事或主管指責,幾乎是每個踏入職場的上班族必定會面對到的情況,名律師,同時也是節目主持人的謝震武在《說出好人緣──謝震武的獨門說話術》一書中,特別與讀者分享小員工的說話術,不一定要逼自己吞下那些罵人的字眼,還是有其他的應對方式,讓自己有解釋的餘地,又不會憋到內傷喔!

日期:201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