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說話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服的過程 就像演奏一場爵士樂

談判的定義就是先知道有哪些東西,然後必須讓這些東西可以manageable(易管理的),雙方都清楚boundary(範圍)之後,就來進行交換。

日期:2015-08-20

競爭力

講對方同意的,不如講對方有同感的

隨時讓自己活在故事的情境裡,因為他相信主管創造與表達能力的「大腦肌」,與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一樣,能藉由經常鍛鍊而更加發達。

日期:2015-08-20

競爭力

置入鄉民梗 機率課吸引2萬學生搶上

如果學生能把一個簡單的大學課堂理論講得很容易懂,連小學生都可以理解、喜歡,那麼他的簡報就成功了

日期:2015-08-20

職場生活

一開口就讓人拒絕不了的說話力

日期:2015-08-14

職場生活

沒講對方想聽的 只有溝 不會通—男女老少通吃的「贏心」說話力

「既然話是講給人聽的,一個好的溝通,就必須因人而變!」一手策劃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演說的Duarte Design公司,其負責人南西.杜爾特強調:「話是對著觀眾說,而不是演給自己看的,得時時注意要站在聽眾的立場,說他們想聽的!」

日期:2015-08-14

職場生活

洗澡時排練 互動時張開雷達蒐集反應—黃子佼「用心」 累積出超強說話力

「漁夫出海捕魚最怕碰到什麼?是珊瑚礁。因為你前一天沒看到它,第二天卻突然發現它矗立在那裡。可是珊瑚礁絕不是一朝一夕形成,而是長久累積來的。它只是在等一個時間,時間到了就會浮出水面。」

日期:2015-08-10

職場生活

與其以理服人 不如用話交心—用話勾心 放大生命中的貴人

根據史丹佛工商管理學院一份持續20年的研究顯示,說話力及與人互動的技巧可有效提高職場升遷與薪水。在職場與其強調咄咄有聲「以理服人」的說話力,還不如以感覺引導的「交心話」取代。

日期:2015-07-31

職場生活

賀寶芙曾竹君:請教式讚美初見面破冰

要知道何時才是開口的好時機,更該知道怎麼溝通,才能把難聽的話說得好聽。擁有上千名下線的曾竹君,靠著說話力,管理出年薪兩千萬元的事業人脈。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一句入魂的交心術

在職場上,不會講話,讓你有志難伸;講錯話,讓你暗無天日。「說話力」被企業視為職場生存的必備技能。五位職場達人告訴你,在「溝通」這件事情上,如何以話為鉤,緊扣對方心底,架起綿密的人脈網。從他們身上,學會交心話,讓自己在職場翻身,身價翻倍。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把自己當故事 幼教師翻身百萬美元俱樂部

一個對未來不抱期望、卻又叛逆反骨的幼教老師,藉著能說會演的一張利口,在美安直銷體系中扶搖直上,「明星講師」的響亮招牌,讓她在今年成功晉升為百萬美元俱樂部的一員。

日期: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