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說話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兒子真是太不孝了,一回來就給我20萬大紅包」長輩假抱怨真炫耀,怎麼回話?丹妮婊姐過年話術教戰

隔壁媽媽又在跟老媽臭屁他們家女兒這次又拿到什麼黃金業務第一名!拜託,我打LOL也常進榜好嗎?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老媽每次聽完都會來唸我。遇到這種超愛臭屁又自大的人要怎麼應對啊?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過年親戚碎念「怎麼還不結婚」?一個故事神回覆「我朋友55歲幾乎全班離婚」,2招堵住長輩的嘴

我今年36歲,有固定男友,但沒有結婚衝動。我爸媽已經唸結婚這件事唸到放棄了,但身邊其他長輩親友還沒放棄,每次見面必定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他們問不煩我都煩了,想請問婊姐要怎麼回應才會不失禮,又能讓對方打住呢?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韓國瑜吃到他的口水?川普這3招「狂人說話術」隨興中暗藏策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9)日在電視辯論會中「砲火四射」,左批對手、右轟媒體,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都呼籲他,別學美國總統川普;不過,觀察外媒對川普說話風格的分析可得知,川普發言看似隨興,實則暗藏策略,這正是共和黨支持者對川普極為「死忠」的原因之一。

日期:2019-12-30

幸福熟齡

讓老公、小孩很難說「不」的小技巧!不僅照著你的話做,還發自內心認同的「誘導說話術

這時講者再說:「其實很簡單喔。你想知道方法嗎?還是想?」只要有人提供二選一的選項,人都會想從中選一個,而且還以為選的答案就等於自己的想法。

日期:2019-11-26

職場生活

忠言不叫逆耳,而是找死!職場千萬別說真話的4種情況

職場上永遠是做人比做事難,而做人的第一關,就是要學會「好好說話」!

日期:2019-03-26

競爭力

老藥廠的天價面膜 如何收服歐洲貴婦?

一片面膜竟能賣五十歐元天價! 國強生技產品囊括LVMH旗下美妝通路商Sephora等,並外銷法國、奧地利等二十多國,創下台灣面膜新奇蹟,起點卻源自一段辛酸的代工史。

日期:2018-06-14

幸福熟齡

「父親的死教會我的事」看遍生死…安寧醫師的深情告白

在安寧療護的現場, 免不了要面對各種臨終的場面。以我來說, 每年就必須與一百二十名以上的患者道別。從事安寧療護經過了約八年, 我開始相信「應該盡可能讓家屬參與患者的臨終」,也以此為目標而努力。

日期:2018-05-10

幸福熟齡

安寧醫師的照護課題:面對無法回答的提問,該怎麼辦?

我曾在電視連續劇中, 看過類似這種無法回答的心靈上的提問。

日期:2018-05-10

職場生活

從害羞的女孩到最會說故事的主播陳雅琳

據親戚們說,我的童年時光沈默寡言、害羞內向,甚至只要有陌生人登門就會躲進房間裡。怎麼長大後變成主播,還被封為「最會說故事的主播」呢?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不真誠的讚美會得到反效果

不要因為想討好別人而說謊,經營人際關係會輕鬆許多。

日期: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