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說話順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客戶沒耐性、不聽你說?提案專家如何奪回主導權 讓 Google、高通找他合作

簡報時,你覺得聽眾接收到的資訊,跟自己所講的內容一樣嗎?

日期:2018-04-27

職場生活

準備一堆資料 卻不知從何表達起—學會「金字塔」 內容傳達也UP!

表達想要更具邏輯力,圖解是個好方法。其中運用金字塔架構傳達內容、安排說話順序,具有提升邏輯力與說服力的功效。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便非常推崇金字塔式的思考與論述方法。

日期:2015-08-14

職場生活

逆轉說話順序,先說結論更精采

不想給對方有先入為主的想像空間,有什麼好辦法呢?只要採取不讓對方有機會發揮想像力的說話方式即可。絕對不能到最後才說出結論,這就是倒金字塔—依照「重要性」說話的表達方式。

日期:2015-06-11

職場生活

3招說話不NG 人緣會更佳— 蔡康永︰別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打開電視,不難發現多數的談話性節目,一旦主持人與來賓聊到今天的熱門話題,不免慷慨激昂,甚至出現來賓之間針鋒相對,氣氛頓時火爆,或是談話偏離主題,讓觀眾無法久看,忍不住想轉台。

日期:20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