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說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我從未賭博、沒幫水原一平還債!何時知道被盜帳戶?他花12分鐘親解如何被最信任的人背叛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捲入水原一平的簽賭風波,今天他首次在媒體面前發表談話,控訴這位昔日好搭檔說謊,強調「我對我信任的人做出了這樣的事感到非常悲傷和震驚」,同時也表示自己從未涉賭。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大人這麼蠢憑什麼管我?」為什麼現在的青少年那麼難教?諮商心理師提醒:孩子的叛逆從這件事開始

「我爸會假裝上班,開車出門。」天勇說。「實際上,他在外面有女人。我知道他沒怎麼在工作,家裡的錢都是媽媽出的。他偶爾拿錢出來,也是奶奶給他的。」「你怎麼知道這些?」我有點訝異。「媽媽講的啊,媽媽還帶我去跟監過,就看到他身旁有另一個阿姨。」天勇說這些話的語氣,好像在講一件稀鬆平常的事。「媽媽跟我講之前,我就有猜到了。」「他們很常吵架啊。媽媽也沒多好,她自己也有男人。他們叫我們去睡覺,關起門來吵架,以為我跟妹妹都不知道。爸爸就在房裡問她是不是有男人,連奶奶私下也有問我,說媽媽有時晚上會出門,是不是真的去打工。「我覺得很無聊。都這樣了,幹麼不離婚?我那爸爸還想教訓我,禁止我晚上出去玩,啊他自己咧?明明沒賺錢,還想擺出自己很行的樣子,想對我說教。」天勇面露不屑地說。「反正他們都不在家的話,我就跑出去,算準他們到家前回家就好。如果被抓到了,就說去同學家,我已經跟我那同學講好了。「總之,我要去念台中的高中,住姑姑家。我姑姑不會管我,我想在外玩多晚就多晚,交女友都不會被打擾。他們只要給我生活費就好。」我默默聽著天勇說著他的計畫。我心裡想著,天勇的人生已經不需要,也不想要有父母參與了。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切心」了?大谷翔平衰捲涉賭醜聞,IG先退追蹤再猛刪水原照片⋯僅存合照消失:只剩這張一小角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加上疑似挪用大谷帳戶,不僅遭到開除,大谷翔平在社群平台也抹除水原存在,原本僅存的兩人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合照,如今也遭到刪除。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社工平均起薪不到4萬、每人要服務1249人!當眾人群起獵巫後,「虐童案」破口又該如何亡羊補牢?

「虐童案」震驚各界,事件壓了3個月曝光,終究難以平息眾怒。但當社工被獵巫獻祭後,眾人是否真正看到背後的安全網破洞?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曾誑稱「終身看免錢」踢到鐵板!安博盒子負責人判4年賠1.3億:不法手段全因「這藝人」意外揭露

號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的知名網路電視盒「安博盒子」,因涉嫌盜取多達18家電視台共53個頻道訊號,供購買安博盒子的民眾免費觀看,嚴重侵害電視台著作權,新北地方法院今依違反著作權法共同意圖銷售而擅自以重製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判處台灣安博負責人黃博詮4年徒刑,台灣安博科處罰金100萬元;另上述頻道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合議庭判決每頻道250萬元,黃男與台灣安博須連帶賠償1億3250萬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藍營喊「國會特偵組」鬧笑話 綠營斥違憲只對一半 改革大亂鬥 立院聽證調查權怎麼修?

新國會新氣象,「調查」、「聽證」成為立法院開議以來最夯話題,三黨不過半有望促成國會改革,但藍綠政治口水淹沒實質討論,究竟立法院聽證、調查權有無違憲?有了這些權力,真能強化國會監督力量?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食安專案報告》廖偉翔批中央「瘦肉精談實驗室污染是先射箭後畫靶」,陳建仁怒回:你講的是政治!不是科學

近一個月,台灣發生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以及具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色素流入市面,讓國人對於食安感到不安。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48歲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獄中散步失去知覺猝死,太太不信:普丁總說謊!拜登喊可怕悲劇

今周刊編按:48歲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因反抗莫斯科當局極權統治而遭迫害,身陷囹圄多年,週五(2/16)驚傳在獄中死亡。納瓦尼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表示,她對丈夫離世消息還是持懷疑,因為消息來源是俄羅斯政府,「他們總是撒謊」,納瓦納亞說,如果死訊是真的,那俄羅斯總統普丁相關人等休想逃過懲罰。納瓦尼為俄羅斯最有名的反對派領袖,不斷批評普丁領導的政府腐敗,2010年代初常以部落格組織大規模遊行,2020年在西伯利亞疑似遭人下毒,轉送德國治療,於2021年2月返俄後被捕入獄。2021年10月他在獄中獲得歐洲議會的歐盟最高人權獎—薩哈羅夫獎,卻傳出在獄中猝逝。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稱讚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直指普丁(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據《路透》報導,納瓦納亞16日在聚焦國際安全議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Munich Security Conference)上發表演說,她仍對47歲的丈夫是否離世持懷疑態度,因為唯一的消息來源是俄羅斯政府。納瓦納亞語氣嚴肅、淚流滿面強調:「我們不能相信普廷和他的政府,他們總是撒謊......但如果這一切是真的,我希望讓普廷及他的同夥、他的政府、他的所有跟班知道,其必將承擔對國家、對我的家人、對我丈夫所做一切的責任,且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納瓦納亞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團結起來,抵制她口中的「可怕(俄羅斯)政權」。納瓦納亞說:「這個政權和普廷都必須為他們近年對我的國家、對我們的國家俄羅斯,犯下的可怕罪行負起責任。」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賀瓏夜夜秀》惹出火,董事長博恩過往黑歷史也不少…他批「薩泰爾不像脫口秀,反像台版抖音」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賀瓏夜夜秀》出自薩泰爾娛樂,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以董事長曾博恩主持的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聞名,專攻批判型娛樂需求,目標是成為以諷刺脫口秀為核心的娛樂集團。目前薩泰爾娛樂團隊中,除了曾博恩擔任董事長暨內容長外,臺灣吧共同創辦人謝政豪擔任董事暨製作顧問,由月城南廣告執行長潘瑋翔擔任薩泰爾執行長。

日期:202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