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調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童年家暴目睹兒、對父親說不出口的話... 諮商心理師:透過空椅法、寫信…讓情緒梳理走完,跟自己和解

「最強烈也最持久的一種幸福感,來自於讓別人的生活有所不同。」人氣諮商心理師伊麗絲.桑德著作《我想陪你好好聊傷》,分享多種陪伴技巧,如鏡映、空椅法…讓人能夠協助身邊親友度過難熬的時光。只是許多人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或固守某些原則,又該怎麼做呢?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提升生活品質,順利完成治療! 大腸癌化放療引不適 中醫輔助有奇效

大腸癌發生率一直高居十大癌症首位,直至今年才退居第二。大腸癌治療包括手術、化放療等,易出現副作用,影響患者治療意願。透過中醫輔助調養,能減輕治療時的不適、順利完成療程。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逃離俄羅斯變熱搜!芬蘭邊境爆車潮、28萬機票搶光…普丁二戰來首發動員令徵30萬人「公民先逃再說」

編按:俄國總統普丁發佈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首見的動員令,預計將徵召30萬名預備役公民參戰,並暗示動用核武,意味著戰事可能更加擴大, 一度讓國際油價大漲,但在聯準會升息後則是轉趨和緩。外媒報導,普丁頒布相關法令後,「逃離俄羅斯」關鍵字在網路上熱搜,這份動員令還是「部分動員」沒有全面徵兵,但社群媒體流傳芬蘭與俄羅斯邊境屈米河谷區已開始湧入大量車潮。而莫斯科飛往其他城市機票已被俄羅斯人全搶光、票價瘋狂飆漲,從莫斯科飛往土耳其單程經濟艙,報價高達9200歐元(約28.6萬元台幣)。

日期:2022-09-22

職場生活

「寫出問題,但找不到答案」殺完藍儂,凶手竟席地而坐閱讀手上那本讓他沮喪轉憤怒的《麥田捕手》

一九五一年七月十六日,《麥田捕手》轟動文壇,作者沙林傑以大膽措詞,反映憤怒青年心聲,不過小說也帶來意外反響,八○年代三起名人槍擊案凶手,身上不約而同都帶著這本書。

日期:2022-07-20

財經時事

跨種族愛情?雄性海豚狂戀女研究助理 分離後絕望離世

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1960年代資助一項奇特實驗,試圖教導海豚理解甚至模仿人類語言,而長期目標是試圖理解人類如何和外星人交談。當年23歲的女研究助理瑪格莉特.豪爾和一隻6歲瓶鼻海豚彼得參加實驗,但彼得竟在實驗期間「瘋狂愛上」豪爾,並在實驗結束後因分離「絕望得沒了呼吸」。

日期:2021-09-18

職場生活

新傑創室內設計-洪榮森「銜接理性與感性,用父子情為空間增溫」

鐵鎚、刨刀、修邊機,洪榮森小時候就跟著木工父親在工地跑,這些木作工具他比玩具還熟悉。為了傳承父親的職人態度,10年前設立了新傑創室內設計公司。

日期:2021-08-15

全台防疫報導

新證據讓中國瞞不住了?傳英國情報圈稱新冠病毒可能來自實驗室 拜登政府也在調查疫情起源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但截至目前為止,病毒起源仍眾說紛紜。日前,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稱,情報機構人士認為,冠狀病毒自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的說法,是「可能的」(feasible);而此一消息,也讓一度被視為陰謀論的「實驗室外洩」觀點,再次獲得各界重視。

日期:2021-05-31

投資理財

這樣比較會中獎?玩刮刮樂前做這10件事很可能一夜致富!

這樣比較會中獎?網友熱傳玩刮刮樂前要做的事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北部醫院院內感染》再增1護理師確診!陳時中向醫護打氣:走了這麼久,一起撐下去

北部醫院醫師與護理師女友,確診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成為我國2例本土個案,該院擴大採檢相關接觸者,16日已全數採檢完畢,原定17日疫情記者會再行公布結果,未料指揮官陳時中,16日晚間10點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驗出1名確診者,為20多歲的女護理師,是該醫師(案838)接觸者。

日期: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