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調解離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快溺斃死去」...呂秋遠:婚姻中不誠信,至少離婚後當個好人吧「關於離婚,你該學的10件事」

2022.11.22今周刊編按:藝人大S昨(21)日爆出向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讓汪小菲在微博秀出家用明細怒轟「那個家四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大S回以高EQ聲明表示「從認識汪小菲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至於離婚原因,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好聚好散作為離婚理由,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我也說到做到。」大S願紛爭就此停止。心疼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忍不住回應,十年婚姻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清,針對網友質疑大S嘴裡說愛孩子,卻剛離婚就立馬結婚,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母親該做的事,廖瑋琪透露出大S前段婚姻狀態「如果這個人是你的浮木,載浮載沉在婚姻關係裡,快要溺斃死去的人還不緊緊抓住?」在汪小菲跟大S的爭議裡,我們能學到什麼呢?知名律師呂秋遠神剖析。

日期:2022-11-22

今選頻道

不再遍體鱗傷!一個故事告訴我們:忍無可忍時就斬斷關係

別為不該被傷害的事而遍體鱗傷,會在人際關係中受傷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因為涉入太深,這一點請務必牢記在心。

日期:2019-05-02

競爭力

我後來才發現,全世界對我最不好的就是我自己

我最近已經聽好幾個女人跟我說「幹嘛要結婚」的理論了。為什麼明明認為男女平權的我們這一代女性,進入了婚姻,就著了魔,覺得多工就是賢慧,只想討另一半的一句:「娶到妳真是我上輩子燒好香呢?」

日期:2018-12-04

職場生活

多工當賢慧已經過時了!別活在不被愛、也不愛自己的狀況而不自覺

「我後來才發現,全世界對我最不好的就是我自己。」朋友J昨天這樣對我說。

日期: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