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調酒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賴蕭配520上任!金酒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全台首發,一文看這款酒有什麼特色

距離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不到2個月,金門酒廠為表崇敬並誌慶賀,以總統、副總統肖像為主題,領先全台於3月18日推出「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見證台灣民主嶄新進程。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金馬60/吳慷仁首度入圍即稱帝,15秒影片「演到角色上身」,李安誇: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

今周刊編按:出道16年,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度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的殊榮,吳慷仁致詞時表示,「所有入圍的人都不僥倖,我們應該值得為我們所拍的電影驕傲。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自滿,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愛電影。」而他15秒的入圍短片,也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實至名歸!」吳慷仁在《富都青年》詮釋身處底層、沒有身分證的悲苦青年「阿邦」,同時是位聽障者,無法言語全靠肢體和眼神表演,一場4分鐘的手語自白,一鏡到底的高水準演出,吳慷仁的演技看得令人雞皮疙瘩,震撼人心,可說是他從影生涯的經典一幕。而評審團主席李安也前來恭喜他,並誇讚「太棒了!台灣有你這樣的演員。」李安說,媽媽是教聾啞學生的老師,他很清楚吳慷仁演得很好。吳慷仁也謙虛表示,試過很多次,也失敗過很多次,下部戲還是有可能會犯錯,李安則鼓勵,犯錯才有學習進步,寧願犯錯也不要當個無聊的演員。日前受邀各大媒體採訪的他也感性地說,「因為《富都》花了很多時間籌備了很久,從開拍到結束,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場戲,所以會覺得一直努力就會有最好的安排。入圍很開心,希望大家在金馬影展都可以得到好成績。」吳慷仁接受《自由娛樂》專訪時表示,願意找他演戲的都是貴人,他舉王家衛之於梁朝偉當例子,「誰是下一個貴人,沒有那麼多王家衛,我不奢望我會遇到王家衛,要自己找到方向、自己去做。」

日期:2023-11-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品佳釀 好生活 台中地酒 百味俱全

10月將於烏日國際展覽館熱鬧登場的「2023台中國際品酒生活節」,展現台中地酒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大家可實際走訪台中的酒廠,感受在地風土。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開幕不到1年就奪米其林!台中最難訂位中餐廳「文公館」摘星幕後推手,竟是台灣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

位於台中市的文公館,以「中菜西吃」特色征服饕客味蕾,目前訂位已一位難求,而打造這間熱門餐廳的幕後推手之一,就是台灣史上首位國際侍酒師冠軍曾孟翊。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嘉盛企業 正式成為DICTADOR獨裁者 台灣總代理

嘉盛企業深耕台灣烈酒市場,以多樣為期許、以風味為指標,引進各式品牌酒款橫跨新世代。今年9月,嘉盛企業正式成為世界頂級蘭姆酒品牌——DICTADOR 獨裁者台灣總代理,為烈酒市場再添魅力火花。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台中酒吧「老裁縫」編織醉人風味的夜

在喧囂的台中夜城,漫步在台灣大道綠園道上想找個下班後的慵懶微醺時光,不妨走進這家英倫風酒吧-老裁縫酒吧。步入老裁縫,你會感受到濃厚的英倫風格,復古的設計巧思、暖色調的燈光和復古的壁紙,彷彿帶您回到上世紀的英式小酒館。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BENRIACH in my mind 探索瓶中萬種風情 班瑞克16年全新上市

巧妙平衡傳統及創意 首席調酒師Dr.Rachel Barrie打造出無與倫比的班瑞克16年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打開金門 一座橋的小島旅行

為了等金門大橋開通,金門人殷殷企盼了三十年。一座橋,連接了大、小金門,讓兩島變成一島,自此兩方通行,不再僅能仰賴船隻,遊客上島,雙頭通車只要五分鐘,能無拘束地往山邊走、逛巷弄,喝小酒、吹海風,看大橋燈光秀,金門島上行旅,自此更隨心所欲。

日期: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