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調高額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行員涉勾結詐騙集團!金管會重罰銀行2000萬,要求全面清查、檢討後提出改善

日前傳出中信銀3位服務於不同分行的行員,疑因勾結詐騙集團,提高詐騙集團所掌握的人頭帳戶每日轉帳、提領現金額度,金管會周二(5/30)宣布重罰中信銀2000萬,並要求應全面清查,並在檢討後提出改善。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女銀行員變詐團、300人被騙3.5億,洗錢手法全公開!關鍵竟是用「過號」把錢大批匯出去

桃園地檢署偵辦詐欺案件,發現某銀行林姓女行員也是詐團成員,不但洩漏銀行內部確認客戶身分程序做交戰守則,來利用職權在櫃檯與其他成員裡應外合,導致300多名被害人損失近3.5億元,全案今天依詐欺取財罪、洗錢和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起訴朱女及林女為首的詐團成員共22人。

日期:2023-05-05

投資理財

手殘完蛋了?他買台積電45股變45張 竟靠1招救命

日前有位男大生在網路論壇發文哀號,原本想在年前買1股台積電,結果誤按成1張,讓他崩潰直呼「完蛋了」;無獨有偶,另有位網友也分享自己手殘買45股台積電按成45張,所幸「每日股票交易額度只有200萬」救了他,未料po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人下單出現胖手指慘案,最後靠「交易額度上限」保住一命。

日期:2021-02-07

投資理財

不管刷卡額度是100萬或1萬,被盜刷都只要付●元!關於信用卡,銀行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的5件事

許多人經常在私底下問我,該如何調高額度、遇到盜刷時該怎麼辦⋯⋯諸如此類的問題。信用卡額度到底是要高還是低?主動調降額度會有什麼問題嗎?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一張「平民卡」竟可刷600多萬元!跟銀行談刷卡額度 有不為人知的潛規則?

日前爆發國安局私菸風暴,其中負責購買私菸的國安局官員,月薪7萬多元,竟可用堪稱「平民卡」的家樂福悠遊聯名卡,刷600多萬元購買菸品,讓人瞠目結舌。

日期: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