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談感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3歲鍾楚紅復出引讚聲!實行30年保養3秘訣…摯愛病逝前留話「要堅強」:現在的我很幸福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性感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花旦之一,和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流金歲月》、《縱橫四海》部部叫座,成為經典代表作,她於1994年正式息影。淡出幕前多年的鍾楚紅,近日悄悄抵台旅遊,除了與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江振誠臉書曝光兩人合照,只見63歲的紅姑氣色極佳,較年輕時的美艷更顯氣質優雅。去年(2022)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花甲。其實,鍾楚紅在丈夫朱家鼎罹癌去世後,多半時間都花在園藝、養貓、登山等,拍照時也堅持不修圖,坦然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現在的生活哲學是「不勉強」。

日期:2023-04-21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李世聰曾與賴英里大談感情,投資航空也低調入股寒舍...情斷生病交棒,為何傳女不傳子理由曝光

今周刊編按:「殯葬大亨」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週三(3/8)上午逝世,據了解,李世聰2017年因出現中風現象,檢查後發現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GBM)。其育有一雙子女,李俊毅與Kelly Lee,生病後啟動接班計畫,大手筆贈股百億元給Kelly Lee,並於2020年啟動第二代接班,將他一手建立的殯葬事業交到女兒手中。為何李世聰選擇「傳女不傳子」,將龍巖重擔交給女兒呢?今周刊2013年專訪李世聰時他就提到,自己女兒美國哥倫比亞大學MBA畢業後,就到香港的企業上班負責投資業務,當時兒子還在多倫多讀大學。「我兒子(李俊毅)與我小時候一樣很早熟,他在加拿大大學念到一半,因為叛逆被我趕出去,就搞失蹤離家。為了不讓我找到,還躲到紐芬蘭流浪6年,靠翻譯醫學期刊養活自己,直到今年(2013)才回多倫多繼續念大學。」原來是兒子沒有接班意願,選擇投入自己喜歡的健康AI領域,並成功打進金融以及保險市場,才讓李世聰決定把自己畢生的成果交給自己女兒。Kelly Lee在接掌董事長後,首度現身2021年3月出席斥資百億元的「光之殿堂」動土典禮。當時她說:「我勢必盡最大的努力為父親,也為台灣完成這全球矚目的世紀鉅作,成為父親的驕傲,也讓台灣成為全球生命產業跨界合作的典範!」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活過一個歲數後,她便不再染頭髮了,頂著銀白雜黑的俐落短髮,笑盈盈坐了下來,比起過去蓬捲的黑長髮,短髮蔡惠卿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從容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最怕的情敵是長輩

女人在婚姻當中,最大的敵人通常都是「婆婆」。婆媳問題確實是天底下最難解的習題。

日期:2022-04-25

職場生活

不要欺負那個特別懂事的人!王力宏把賢妻李靚蕾活生生逼成「最勇前妻」的6個婚姻啟示

王力宏被老婆爆錘21小時後,更多真相浮出水面: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本文獲微信公眾號:李月亮(bymooneye)授權轉載

日期:2021-12-19

職場生活

無聲兩天不忍了!李靚蕾深夜5000字譙王力宏: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名下,婚前被逼簽不對等協議...

45歲王力宏和35歲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週三(12/15) 王力宏透過臉書發文證實,他與太太決定分開生活、並已提出申請。時隔2天的週五(12/17)深夜11點多,一直未發言的李靚蕾,突然在IG上發了一則長文,內容提到如果知道自己婚後,配合著不停生小孩、養育小孩,最後卻面臨丈夫想要恢復單身的生活要離開,一開始自己就不會答應這樣做,因為她想要的是「組建一個和諧的家庭,讓我的孩子能在一個完整有愛的家庭長大。」而文章中段更提及自己被王力宏和家人不停羞辱與冷暴力,「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名下,婚前被逼簽不對等協議...」,甚至李靚蕾把王力宏還有砲友、召妓等細節都寫得一清二楚。李靚蕾5000字全文:

日期:2021-12-17

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

獨家視角 看見企業家的高度與內心世界

2007年3月科技首富郭台銘在歷經喪妻兩年的悲傷沈寂之後,首度內心完全告白,這期封面故事《鴻海郭台銘的愛情與帝國》,震撼各界。

日期:2021-11-05

投資理財

為了想賺外快學期貨,她從慘賠百萬到2個月把50萬本金翻5倍:老用相同方法,無法得到不同未來

編按:指期當沖女王Queen怜,曾是一個連K棒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家庭主婦,為了想賺點外快,接觸期貨,還跑去上課,結果賠了一百多萬元……個性不服輸的她,發憤自學、拜師求指導,短短一個月,就用本金50萬元賺到102萬元,隔月獲利再破百萬元,不到兩個月,她的本金就翻升5倍多!

日期:2021-10-15

職場生活

在公司做牛做馬7年,辭職時老闆連頭都不抬...一文分析:老闆沒開口慰留你,他在想什麼?

我的朋友老余最近剛從原公司辭職,他向我吐槽前老闆沒有人情味。「好歹我在公司也待了7年,踏踏實實的也做過不少貢獻,沒想到辭職走人時,老闆都不挽留一下,甚至連頭都沒抬過!哪怕只是裝裝樣子。」

日期: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