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請願連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重建台美外交!美國白宮請願網站再發起連署

美國白宮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上「承認台灣是國家」的請願連署書,連署人數在7日突破10萬人,引發關注,同樣與台灣有關的另一項請願「重建美國與台灣的外交關係」,目前也在進行連署,預計要在10月15日前達到10萬人連署大關。

日期:2019-10-14

產業時事

白宮需正式回應「承認台灣是國家」請願!連署破10萬大關 不到一周就達標

由網友於美國白宮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發起的「承認台灣是國家」的請願連署書,本月7日至今短短不到一周時間,連署人數已突破10萬大關。這意味著,白宮需對此做出正式回應。

日期:2019-10-13

產業時事

5天破3萬人連署! 網友向白宮請願「正式承認台灣是國家」

白宮請願網近日發起一項「承認台灣是國家」的請願連署書,自10月7日發起至今,5天內已破3萬人連署,但須在發起日30天內,也就是11月7日前達到10萬人門檻方能成案;對此,外交部12日回應「表示尊重」。

日期:2019-10-12

產業時事

「台德建交」連署破5萬人門檻! 外交部:尊重德國體制

德國日前發起與中華民國(台灣)建交的請願連署,於台北時間10/3日已達5萬連署門檻,此案後續將由德國國會請願委員會審議,討論是否要交付國會。對此,我國外交部昨(4)日回應,台德建交連署屬於德國民眾自發性行為,一切尊重其國內法制程序,不會涉入。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網民請願連署白宮 要求派遣軍隊赴港

「反送中」越演越烈,繼香港機場連續兩天被癱瘓後,北京官方形容示威者「近乎恐怖主義行徑」,而中共軍車在鄰近香港的深圳灣集結空拍照也因此曝光。美國近期發起請願連署,向白宮呼籲「派遣軍隊赴港,拯救香港公民免遭警察屠殺」;若9/10前達到10萬份簽名,白宮必須有所回應。

日期: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