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諧波減速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當特斯拉「人形機器人」動起來那一刻,科幻成為現實!AI技術提升會增添什麼變化

人形機器人一直是科幻作品和電影中的經典角色,如今這一場景正在成為現實。在股東大會上,特斯拉展示了他們開發的人形機器人,名為Optimus。這款機器人展現出了卓越的技術和突破性進展,為人類帶來了更多的創新方式和實用功能。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上銀十年鑄一劍 朝超越10億美元大型企業邁進

上銀科技HIWIN今年邁入30歲,而立之年的股東會,上銀繳出亮眼成績單,合併營收293.3 億元,年成長 38.6%,再創歷史新高,如此成績遠優於國內整體製造業產值的6.5%。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挑難的做 鈞興從縫紉機做到機器人心臟

成立十八年來,鈞興從低階的工業縫紉機齒輪做到最夯的工業機器人。過去兩年,鈞興營收成長超過五成,它如何做到?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76歲熱血歐吉桑,用研發讓世界看得起MIT

11月東京國際工具機展現場,今年營收、獲利雙創新高的上銀最風光。不只日本子公司第一年賺錢,領先全球的新產品也一一亮相……,卓永財如何在精密機械和智慧製造領域,搶下先機?

日期: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