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諭令交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近10人提告NONO!北檢兵分三路搜查、扣手機等證物,交保金額曝光…是否有涉案事證「沒把握」

藝人NONO遭多位女網友爆料曾遭他性騷擾甚至有人被性侵,直播主小紅老師6/21召開記者會透露,已陸續收到近20位受害者私訊,並於6/30到台北地檢署提告NONO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週三(8/2)檢察官指揮婦幼隊搜索NONO的公司、住家等3處地點,並查扣手機等證物,NONO下午經檢察官複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諭令5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表示,NONO案陸續有多名被害人提告,檢察官指揮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隊執行搜索3處,並傳喚NONO訊問,複訊後諭令50萬元交保。NONO諭令交保後,經紀人現身為他處理,他近4點步出地檢署,被2名法警護送上車,早前他進入偵查庭時,則是雙手合十、一路低頭不發一語。早前外傳NONO的太太朱海君要離婚,朱海君的經紀人則是回應沒有這件事。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戈恩出逃黎巴嫩!摧毀日法企業聯姻

戈恩是日本最富盛名的外籍企業家,拯救日產汽車的英雄,天皇親授藍絲帶勳章,如今卻淪為日本政府追殺的頭號通緝犯,戈恩超越好萊塢電影的出逃,有何內幕?

日期: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