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諾貝爾獎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台銘踩點中研院福德宮開講,稱這裡比竹科還重要!傳要求「侯下郭上」:我們3人一定會坐下來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周一(8/28)宣布獨立參選後,馬不停蹄開講他的主流民意大聯盟倡議觀點,周五(9/1)他更踩進最高學術研究機關中研院內的福德宮參拜,並在廟口開講。

日期:2023-09-01

職場生活

X光熱潮連愛迪生都瘋搶商機 人人忽略他的示警...15國169條人命一場悲劇就這樣發生

一八九五年十一月八日,倫琴發現了一道新射線,因為未知,所以命名為「X射線」(X-ray),倫琴不為名為利、不申請專利、不謀求贊助,當時的世人都沉迷這道光時,他卻毅然選擇淡泊離俗。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他幫徐志摩向林徽因求婚、讓甘地結束絕食 印度「詩聖」泰戈爾和平獨立的一生

一九一九年四月十三日,印度發生了「阿姆利則大屠殺」慘案,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泰戈爾,為此拒絕英王受封,並一生為印度和平奔走。

日期:2022-02-16

今選頻道

每個月存多少錢,退休金才夠用?理財達人靠「這招」打造被動現金流,50歲後是人生更美好的起點!

英國大文豪王爾德(Oscar Wilde)有句名言:「在我年輕的時候,曾經以為金錢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到現在我老了,才知道的確如此。」

日期:2020-02-26

投資理財

諾貝爾獎金頒了100多年怎麼沒花光?從瀕臨破產到翻身90億資產的投資秘密

諾貝爾獎從 1901 年正式開始頒獎,現在 2019 年已經超過 100 年了,到底這些源源不絕的獎金是從何處來?

日期: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