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謝冠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搭機無法趕回開會被開除! 「高牆與雞蛋」鴻海還要繼續打前離職主管官司嗎?

日前鴻海與專業經理人進行訴訟案,前鴻海主管謝冠宏因秘書誤植請假日,導致已上飛機的他,無法回公司開會而遭開除。謝冠宏也因不滿提民事訴訟,法院判定屬違法解雇,判鴻海要提供謝冠宏150萬元資遣費及235張鴻海股票。

日期:2020-04-20

產業時事

鴻海解僱戰將判賠2千萬 謝冠宏為此人生轉折成「耳機王」

前鴻海集團新綠數事業群總經理謝冠宏,2012年時因秘書錯填假單日期,導致無法返台開會,遭郭台銘嗆「若沒有回來,就再也不用回來」,並要求下機返回開會,但謝冠宏不從,因而遭到鴻海解僱,謝冠宏為此提出訴訟。昨(19)日最高法院判決鴻海違法解僱,須賠償謝冠宏150萬元及23.5萬股,合計約2300多萬。鴻海集團對於此事回應,未收到判決書前不予評論。

日期:2019-04-20

產業時事

切入產業利基 這七檔準新股哪個行情甜?

新股申購是投資勝率頗高的方法之一,不管有沒有抽到認購籤,即將IPO的公司仍然值得關注。《今周刊》整理近期通過審議會,已經準備要上市、上櫃的七檔興櫃股,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19-04-10

產業時事

雷軍躋身中國四大網路巨頭

說到雷軍,你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小米,但其實在小米創辦人的身分之外,雷軍也是一位天使投資人。過去七年多來,他的投資宛如是圍繞著雷軍這顆太陽的新星系,並被視為有能力挑戰中國三大網路巨頭的新興勢力。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低價真的賺不到錢?小米教你丟掉硬腦袋

小米創辦不過四年時間,顛覆的商業模式,卻已在全球掀起滔天巨浪。到底小米信奉的「互聯網模式」是什麼?台灣又該從小米身上學到什麼?

日期:2015-01-15

職場生活

中年失業再出發 雷軍身價直逼馬雲

七年前中年失業,以為世界遺棄了他,但是,他有夢,包包裡背著十幾支手機,在四十一歲那年,創立小米,成立四年,成為僅次於蘋果、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身價直逼馬雲;他是小米創辦人——雷軍!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蘋果、三星後的第一人 雷軍

七年前中年失業,以為世界遺棄了他,但是,他有夢,包包裡背著十幾支手機,在四十一歲那年,創立小米,他勤奮,一天工作十六小時、一周工作七天,他敢夢,立下未來五年要超越蘋果,成為手機龍頭,小米成立四年,去年營收七四三億元人民幣,比宏達電還多一倍;僅次於蘋果、三星,成為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公司最新估值一.三五兆元新台幣,身價直逼馬雲; 他是小米創辦人——雷軍!

日期:2015-01-14

產業時事

他找最強對手 做出「最神」耳機

一家成立不滿兩年的公司,一個售價僅四十九元人民幣的耳機,卻在中國打敗Beats等國際大廠,成了最熱門的聽歌神器,這是加一聯創的故事,也是前鴻海最年輕事業群總經理謝冠宏的奇幻創業之旅。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