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謝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進入第五波 第三季有機會衝萬九

歐美疫情緩解、經濟大幅成長,帶動股市頻創新高,台股也跟著受惠。【主控盤大師】謝佳穎老師認為,短期雖因聯準會對通膨態度趨於謹慎,引發股市震盪,但預期第三季後,大盤仍有望挑戰新高。

日期:2021-07-22

投資理財

台股Q3有機會衝「萬九」?景氣復甦抵銷通膨、升息干擾,哪些族群是領漲部隊?

歐美疫情緩解、經濟大幅成長,帶動股市頻創新高,台股也跟著受惠。作者認為,短期雖因聯準會對通膨態度趨於謹慎,引發股市震盪,但預期第3季後,大盤仍有望挑戰新高。

日期:2021-06-30

投資理財

老將贏家》謝佳穎埋首線圖30年 靠波浪理論揭甩轎手法 疫情年賺爆最甜主升段

功夫下得深、鐵杵磨成針。資深技術分析名師謝佳穎,多年來每天勤做功課,擅長從主流類股中找出強勢股,並運用波浪理論搭配技術指標,賺足大波段,特別適用於今年這種大多頭行情。

日期:2020-10-14

投資理財

參透主力心理戰 洗盤、甩轎、上下車全拆解

常常看到或聽到某檔股票因為有主力介入,大拉一波、股價大長幾倍的故事。很多投資人一定既羨慕又希望找到這種有主力照顧的股票,跟著他們從底部一路抱上來、大賺一筆。只是,主力的布局過程,往往耗費長期時間、手法又細膩且隱密,一般投資人不易察覺,非得等到漲了一大段後,外界才有「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感嘆。

日期:2019-05-22

投資理財

類股輪動支撐 大盤有機會創新高

儘管七、八月間大盤陷入回檔,但重新尋得支撐後,反彈力道十分強勁,以技術面觀察,長線有機會挑戰波段新高九八六二點。後續投資人選股,可從蘋果供應鏈、PC周邊個股和金融股三大方向著手。

日期:2014-09-04

投資理財

指數墊高後 以量能為關鍵指標

今年以來指數驚驚漲,但量能並未放大,因此仍以盤堅格局視之。專家建議,若後市浮現攻擊量,才有機會站穩九千點關卡,水泥、橡膠、蘋概股、半導體類股等四大利多族群,可視業績好壞平衡布局。

日期:2014-04-24

投資理財

迎接法人作帳行情 鎖定中小型股

美股走勢強勁,帶動全球股市跟進上揚,只是台股近來缺乏價量齊揚的攻擊走勢,只能先定義為反彈行情。隨著季底法人作帳行情來臨,投資人可留意相關中小型股表現。

日期:2014-02-20

投資理財

本月沉潛整理 下月迎接作帳行情

大盤雖然在十月突破上半年高點八四三九點,但由於量能遲遲無法回籠,使得指數過關二次都被迫拉回,因此短線整理格局不變;如果十一月能適時休養生息,將有利於十二月的法人作帳行情。

日期:2013-11-07

投資理財

台股欠缺主流 八千點將是多空交戰點

台股五月突破去年高點八一七○點,六月拉回本屬正常現象,只是低點七六六三點的幅度似乎過深;加上國際景氣雜音仍多,因此未來必須觀察除權息行情走勢是否穩健,否則不排除測試六六○九點到六八五七點所形成的上升趨勢線。

日期:2013-07-12

投資理財

第二季投資宜穩健 短線操作跌深族群

四月的亞洲相當混亂,似乎為股市震盪拉開序幕,首先是北韓啟動核武對準南韓,然後大陸華東地區爆發禽流感,除了日本因祭出超級寬鬆貨幣政策,以及泰、印股市挾外資推波助瀾下維持盤堅外,其他亞股均下挫,預期台股恐難置身其外。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