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謝青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坑殺政府基金涉背信罪 謝青良終難逃被起訴

這樁去年十一月由《今周刊》率先揭發的四大基金操盤弊案,謝青良因為高調坐擁「勤美璞真」豪宅,終究難逃被起訴的命運。

日期:2013-12-19

投資理財

兩位前基金經理人的告白:「盈正案是一個共犯結構!」

「盈正案是一個共犯結構,絕對不是單方面基金經理人的問題;甚至可說因為有這樣的環境,經理人才能這樣上下其手。」透過兩位已離職的基金經理人告白,我們發現投信業光怪陸離、貪婪的現象。

日期:2013-07-29

投資理財

謝青良」事件給投信業上了一堂課

明星基金經理人坑殺政府基金卻擁豪宅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一夕之間,連帶所有投信業從業人員,都被以「貪婪」的有色眼光看待;但事實上,一股自律自清的行動,已悄悄在業內展開。

日期:2012-11-22

投資理財

彭國星 住安和路億元豪宅、開名車

謝青良坑殺人民血汗錢,自己卻大賺一票住豪宅,行徑之惡劣引起公憤;但謝青良不是個案,如果檢調不徹查,盈正案也不會是最後一件坑殺案。《今周刊》近日接獲許多檢舉,為了保護所有人民的資產,本刊持續追追追,繼續揭發這些住豪宅的「謝青良們」。

日期:2012-11-15

保險稅制

全民血汗錢 坑殺內幕

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但如今,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勤美璞真」,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買入「盈正」股票、坑殺政府勞退、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謝青良

日期:201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