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證券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 》永豐金、開發金股利比去年多?法說揭曉!基隆公益機車45歲也能申請,將掀搶登記潮?

2023年永豐金獲利創高、開發金財報亮眼,本周2家公司就要舉辦法說會,投資人格外關注其股利發放政策。基隆青年公益電動機車上路半年以來,僅百人申請登記,市府決定放寬標準,從20歲到45歲均能申請,公益也從「強制變鼓勵」。3/29就要開放登記,是否會爆發民眾搶登記潮。光陽樂看至少能拿到2000輛訂單。1、金融業獲利亮眼,永豐金、開發金股利政策受矚目2、景氣燈號發布,能迎接第2顆綠燈嗎?3、基隆公益電動機車標準放寬,29日爆搶登記潮嗎?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14家金控2024元月獲利出爐!富邦金、國泰金、兆豐金...5家年增率翻倍,唯一虧損還是它

14 家上市金控公司 2024 年元月獲利全數出爐,合計稅後純益 539.15 億元,較去年同期的 273.34 億元年增近 1 倍,富邦金稅後純益、EPS 穩居雙冠王,國泰金在國壽伺機實現資本利得及擺脫匯損陰霾帶動下,純益年成長逾 4 倍最強勁,總計有 5 家年增率都翻倍。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證券型代幣帶給台灣的好處

台灣擁有精通科技的勞動力、有利的企業稅和證券稅環境等相關產業的關鍵要素,開放STO市場,將可望把台灣推向全球虛擬貨幣及加密類資產交易的第一線。

日期:2019-05-08

投資理財

台股的不祥之兆

現在民間投資不振,政府財力困窘,政府投資也卡住了,再加上股市、房市不振,影響消費,於是從出口、消費,到投資全都陷入困境,股市的跳水下跌,其實已預告了台灣經濟潛藏的不祥之兆。

日期:2015-07-30

投資理財

證券商:史上最寒冷的冬天來了

證所稅風暴未歇,重挫證券商,最慘的一天,全市場幾乎沒有一家券商賺錢;如果成交量持續低迷,不止裁員潮席捲而來,券商恐將面臨存亡關頭,台灣證券業最冷的冬天已經來了!

日期:2012-05-17

投資理財

三套劇本 中實戶避開證所稅大網

財政部推出證所稅版本後,雖然台股第一天以大漲回應,似乎有利空出盡的味道,但對大戶和中實戶而言,為了規避課稅,已經開始計畫所有可能的劇本,並打算明年起減少股市進出;而散戶在獲利更加不易下,只能買些高殖利率的股票長期投資。在稅收減少下,政府最終還是最大的輸家。

日期:2012-04-19

投資理財

這是泡沫嗎?

行情或許還會漲,甚至創新高,但是有多大空間呢?萬一被烏鴉嘴說中了,這不過是蕭條景氣中的反彈而已,後市會怎樣?期望報酬率與風險對稱嗎?

日期: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