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證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融資訊無國界,REFINITIV讓企業經營更簡單

2019年全球金融市場發生了一件意料外的大事,香港交易所竟對倫敦證交所發動奇襲式購併,給出了390億美元天價,希望促成這場世紀聯姻,但前提是倫交所必須放棄路孚特(REFINITIV)的購併計畫。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AI金融科技協會成立 多管齊下培育金融科技人才

數位金融時代迅速崛起,台灣金融產業面臨數位科技人才荒。「AI金融科技協會」8月7日正式成立,透過多元內外部管道,加強產創學合作機會,培育金融科技人才,縮短學用落差,減緩人才供需失衡。

日期:2020-08-10

產業時事

小燈泡案今二審宣判 王景玉仍判無期徒刑

前年震驚社會的小燈泡遭殺害案,今天上午由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嫌犯王景玉仍維持一審刑期,判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日期:2018-07-03

投資理財

股市金光黨 電子老闆搬錢手法大公開

太電掏空疑案 讓茂矽胡洪久過不了這關? P.40 股市大亨呂學仁性格及政商人脈直擊 羅福助的吉祥證卷大量放空訊碟內幕

日期:2015-07-24

職場生活

強硬拒繳沒好處 罰單「合法送達」就算數—罰鍰、稅金別不繳 小心進大牢!

凡是有開車、騎車的民眾,出門在外免不了吃上幾張罰單;先前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板橋府中商圈「阿婆雞蛋糕」,10多年來累積近500張罰單未繳,超過50萬元,最後遭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軒宇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廖芳萱提醒,無論是罰單或是稅金,只要欠國家的錢不還,最嚴重者,甚至可能遭管收而關進大牢。

日期:2015-03-18

產業時事

誰是第一名?

兩千億美元不是大錢,中國投資公司的現金就有這麼多,但是中國的經濟規模只有美國的四分之一,卻有更多的錢,這隱含的意義,恐怕才值得投資人注意。

日期:2009-07-02

產業時事

程淑芬:銀行想成贏家得長期抗戰

旁邊最近的金融業西進熱,熟稔台灣金融產業發展的前美林證卷研究部主管程淑芬認為,進軍中國市場,台灣業者絕對有機會,但要看到商機開花結果,還是須回到基本面,把內功練好,否則只是流於空談。

日期:2009-06-18

今選頻道

次貸危機不會無止境擴大 P.16

目前金融體系經歷的流動性危機,主要集中在證卷化商品,而非較為普遍的信用市場,雖然非同小可,但絕對不會是金融界的末日。

日期:2007-11-29

財經時事

都是 TFT 惹的禍? P.88

日前繼群益與大華之後,元富、台證與寶來也陸續跟進宣佈調降財測,總共已有五家證卷商宣佈調降財測,九月有半數以上的卷商出現虧損,未來如果股市成交量不能夠放大,經紀、自營壓力隨之而來,會有愈來愈多的卷商調降財測。

日期:200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