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識人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弟與小人

聚會上,新朋友問我在派對上該如何與人相處,讓我回想當年頂級「應酬小弟」的時光。AI再厲害,可能也讀不懂人情世故,想取代應酬咖的識人術,恐怕也難!

日期:2019-12-18

職場生活

被討厭更要「盧」 奧客也能當得力夥伴

窮苦出身的詹芝蕾,是台灣賀寶芙直銷事業名列前茅的總裁級超業。如今住豪宅、年收超過千萬的她,曾是高職畢業、月薪萬元的助理小妹,她如何寫下自己的超業傳奇?令人好奇。

日期:2016-02-25

產業時事

南僑前進東京 要賺中國貴婦財

過去四十年,南僑靠顧問式行銷奠定油脂、冷凍食品大業,創下一四八億元年營收;七十八歲的陳飛龍,還要再率領南僑迎向下個四十年大業,這一次他要用牛樟芝沐浴皂開闢「生技業版圖」,還要攻下日本東京餐飲業,再創新顛峰。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FBI識人術 揪出四種危險人物

危險人物善於隱藏,他們看起來就像一般人,甚至受到歡迎。其實這些人一定有些人格特徵,懂得發現行為線索,才能避免受到傷害。

日期:2015-01-29

職場生活

上銀蔡惠卿:媽媽的理性、嚴格 教會我獨立

蔡惠卿從一個銘傳商專畢業的小祕書,如今成為上市企業的總經理,在她女強人的外表下,有柔軟細膩的一面、也有堅硬強悍的一面,她的歷練與蛻變,讓人佩服,而這些能量,都來自於蔡惠卿的母親對她的教導與訓練。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識人術 一眼看穿人才 讓管理事半功倍

中華電信宜蘭營運處副總黎茂琳,一年多前升遷,管理規模一下子從十多人放大為三百多人,他透過識人術來領導統御,帶人帶心,讓管理就像下棋,輕鬆調兵遣將。

日期:2013-02-07

職場生活

用肢體語言和人拉近距離—第一次見面 就該學會讀心術

有些人生來就很有人緣,即使不是世俗標準的帥哥美女,但就是會吸引人與他交往,但也有人靠著後天的努力搏得好人緣。若要運用肢體語言跟人拉近距離,首先,要避免出現負面的肢體語言。

日期: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