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識富天使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遠傳新創加速器第二期成果發表 扶植新創開創逾上億數位轉型新商機

遠傳電信自2021年成立「遠傳新創加速器」至今近2年,累積新創達37家,並創造逾1.7億元數位轉型商機,誘發投、增資金額更是突破3.2億元,成果豐碩。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抖內+業配兩大收益,讓春魚創業4年就獲利!VTuber搶攻宅商機,五年拚出五億次曝光

你聽說過VTuber嗎?這種透過虛擬形象演出的直播形式,自二一年起在台灣蓬勃發展,新創公司「春魚工作室」把握這股新興商機,再加之獨特創意,讓差點關門的事業起死回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趣放假掌握「未來數據」 Klook、KKday、訂房網搶合作 一款App幫百萬人解旅遊規畫痛點!

一名熱愛旅行的軟體工程師,只因懶得規畫,便靠一台電腦、2個人、6個月,創建出能複製行程、共同編輯的旅遊App,以後甚至只要「動嘴就好」?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台大物理博士用半導體晶圓技術烘豆,還賣進好萊塢…40萬烘豆機有滿滿黑科技,成全球唯一 

誰能想到,半導體技術竟也能應用在咖啡烘豆?台大物理博士鄭景丞,便將二者結合,打造出全球唯一的近紅外線咖啡烘豆機,並成功外銷二十餘國。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尚仁App實現一站式購足服務 店家叫貨還可「選購切菜」 搶灘雙北餐飲熱區 雲端菜販日銷2千公斤

在傳統的果菜市場中,一支年輕團隊異軍突起,僅4年時間,就憑藉客製化和數位化的2大優勢,達成每月為140多家餐廳供應生鮮食材的新成就。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四零四科技前執行長3週募6千萬,成立「或者影響力投資」…首例投資「印花樂」

前四零四科技執行長、現任鴻梅文創執行長陳添順,今天(6/8)宣布正式成立,初始募資逾6千萬元,計畫陸續投資具公益性的新創事業,首個投資對象即為台灣設計品牌「印花樂」。

日期:2023-06-08

保險稅制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注資 美商、富邦都是易安網合作夥伴 小新創靠三絕招 四年躍居網路投保龍頭

這家公司,以「網路保險第一品牌」自居;僅花4年,就憑65%市占率居全台保經代網路保險平台之冠。它,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峻程技術獨門 全球三大內視鏡廠不能沒有它 研究員勇闖高階醫用導管 練成最強代工

全球醫用導管年產值近500億美元,台灣卻有9成仰賴進口,惟峻程科技力拚突圍,以年產80萬套的產能,為歐美大廠代工,甚至賣回台灣。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市占率六成 合作近兩千營業店家 每月送3萬酒客回家 群悅穩坐代駕一哥

酒駕憾事層出不窮,新創企業群悅科技借鑑韓國經驗,開發全台首個代駕App「台灣代駕」。在App營運七年後,「台灣代駕」以一年提供四十萬趟服務傲視同業。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大家都說女人錢好賺」成踏入美妝產業機緣!這個理工男,如何闖出全台前3大美妝代理聯合國?

電商崛起與國際品牌進駐,使得美妝產業的競爭更加艱困,但老牌代理商翔順國際不僅手握明星品牌逾25年,產業更迭下仍屹立不搖,它如何做到?

日期: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