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警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抗議醫學系擴大招生 近萬名實習醫師遞辭呈 韓國醫師大罷工釀悲劇 尹錫悅零容忍

韓國醫護人員的「工會運動」衝破禁忌紅線,實習醫師集體罷工癱瘓全國醫療體系,造成大量枉死悲劇,總統尹錫悅態度強硬,對罷工醫師發出最後通牒。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挪10億爽花,員工半夜急捧1500萬幫交保「鈔票數到天亮」...股價撐不住跌掉5%

今周刊編按:台中商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逾10億元租購超跑、豪車、北市中山區豪宅招待所,甚至私人飛機作為私人生活使用,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聲請收押禁見,新北地方法院連夜開強制處分庭,週四(2/1)凌晨諭知王貴鋒1500萬交保、賴麗姿300萬交保、周哲男800萬交保。台中銀週三(1/31)開盤前發布重訊表示「公司遭搜索無重大影響」,股價最後小幅下跌作收,外資買超逾2000張。週四開盤股價最低來到14.8元、下跌0.9元或5.73%。截至上午11時,爆出7.3 萬張巨量,股價跌幅收斂至2%左右。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4投信7經理人代操勞保勞退基金、跟單海撈4億!中鴻、長榮海、台塑…偷搭順風車手法曝光

國泰、富邦、復華、保德信4家投信顧問公司共7名前基金經理人,涉嫌於2017至2023年間,利用職務上代操包括政府勞保、勞退及自家公司共10餘支基金之便,以人頭戶跟單方式,提前在代操基金進出場前買進或賣出標的股票,各人藉此獲利2.5億到上百萬元不等,合計不法獲利近4億元。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普丁恐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德國機密文件曝光攻擊行動細節、目標,開戰時間點估落在此時

福斯新聞引述德國畫報(Bild)報導,德國國防部一份機密文件顯示,俄羅斯明年恐對北約(NATO)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以擴大烏克蘭戰線。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假提單騙走台新銀4.9億,怎麼辦到的?誌富負責人聲押,從偽造到申辦一條龍手法曝光

台新銀昨天傳出4.9億元詐貸案。英屬維京群島誌富公司涉偽造不實提貨單、匯款單等文件,營造公司營運良好假象,詐取4.9億元台幣,並將款項匯往越南,調查局昨天搜索約談誌富負責人王孟博、員工葉佳浩等4人到案;台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認為王孟博、葉佳浩供詞避重就輕,對資金去向交代不明,全案恐有海外共犯未到案,依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人請回。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大巨蛋測試賽免費門票90秒搶光 比扯鈴還扯!黃牛網路喊價破萬 北市府挨批擺爛護航

大巨蛋11/18將進行棒球測試賽,1.3萬民眾周五(11/10)中午12點可以上網索取免費門票,沒想到時間一到,短短幾秒、眼皮一眨門票瞬間搶光,網路上隨即也出現黃牛票,原本一張免費門票瞬間喊價到破萬,讓議員痛批先前就提醒過北市府,卻左耳進右耳出根本瀆職擺爛、護航黃牛。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自導自演恐嚇案後躲奧地利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返台!桃園刑警機場「等人」帶回偵訊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版主林裕紘今天返國,桃園市警局刑大派員前往將他帶回偵訊;林裕紘面對媒體詢問全程不發一語。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獸醫疑詐保「用鈍器碎趾」,截8腳趾獲賠850萬...保險公司揪傷勢疑點,破案關鍵曝光

擁有獸醫師資格,並在北台灣成立老字號寵物醫療周邊商品專賣店「寶貝兔寵物用品社」的楊姓獸醫(42歲),近年來因經濟不景氣,加上誤判情勢投資大量獸醫專業醫療器材導致公司周轉不靈,竟鋌而走險,在2021年8月策畫假車禍詐領保險金,楊姓獸醫驚人以鈍器加工,敲碎自己雙腳腳趾,並發揮醫師專業上藥麻醉後,騎乘機車在台北市大同區撞路邊電箱送醫,楊男雙腳腳趾因骨碎嚴重,經醫院搶救切除8根腳趾,也因此獲得2家保險公司意外險理賠850餘萬元,但全案疑雲重重,保險公司蒐證後報警求助。

日期:2023-09-17

投資理財

她被AI語音詐騙,甜美女聲應答超流利,假投顧拐走2000萬! 7成難辨真偽…如何能擊破「完美騙局」

科技快速發展,詐騙集團的手法也再升級!現在只要AI有了語音樣本,幾秒鐘就能複製一個人聲音,近期美國就發生大量AI語音詐騙案,詐騙集團透過電話,假冒被害人的親友騙取財物。台灣也出現了AI語音詐欺案例,詐騙集團為了節省成本,開始使用AI語音誘騙受害者加入投資社團,這類AI能辨識人類語意、情緒,與被害人對答如流,誘騙受害者主動加入詐騙投資社團。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不含分紅年薪300萬!交警大隊長3線1星一退休,就被攬進鴻海集團…原來有「2大專才」被相中

7月16日甫自請退休的前台南市警局交通大隊長周冠輝,憑藉他資安專才,轉換跑道到鴻海集團關係企業鴻準精密公司,出任資訊部門處長,外傳他的新職不含分紅年薪可能上看300萬元,令不少同儕欽羡不已,台南警界紛表祝福他。

日期:202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