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警戒解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營收7、8成都集中在上午 怡客咖啡為何要靠聯名進軍餐飲市場?

創立二十八年的怡客咖啡(Ikari Coffee),即將要換Logo了,從人們熟悉的咖啡意象,轉變成藍色的識別色,上頭還加上了三個圓圈,象徵著咖啡、甜點和餐盤。「這背後代表的是怡客咖啡的正式轉型!」怡客咖啡總經理劉人豪接受《今周刊》專訪時直言,這不只是一般的企業識別調整,而是對外宣告,怡客咖啡要正式進軍餐飲市場。

日期:2022-03-15

產業時事

臺東移民署關懷新住民及移工 宣導外來人口防疫服務措施

為讓新住民及移工朋友掌握即時防疫訊息,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臺東縣服務站與專勤隊透過網頁、社群網絡平臺,即時傳遞多國語言防疫資訊,並結合臺東縣政府等相關單位,前往轄內外籍人士易聚集處所,宣導「外來人口安心採檢防疫專案」,鼓勵疑似感染症狀者出面篩檢,對在臺居留效期即將到期外來人口,實施自動延長30日效期措施,除能減少人員移動、降低染疫風險,也讓新住民、移工朋友於第三級警戒期間,免除擔心居留證件屆期的問題。

日期:2021-07-06

產業時事

國泰世華大幅縮減臨櫃服務 全台165間分行21日起開戶剩1.5小時

新冠肺炎疫情警戒仍維持第三級,國泰世華銀行為減少客戶與行員接觸的時間,18日宣布,從21日開始到解除第三級前,其全台各實體分行辦理實體帳戶新開戶的時間,將縮短在上午9點到10點30分之間,以落實業務分流及保護行員健康。

日期:2021-06-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期|5月營收總體檢,存股池中令人驚喜的10顆彩蛋

5月營收全部公布完畢,是到了檢視存股池內公司「成績單」的時候。5月與6月通常是電子產業的淡季,但存股池內部分電子股卻繳出令人驚豔的成績單。另外,受到台灣實施疫情三級警戒,很多國民宅在家,內需產業,尤其是食品、餐飲、觀光受到重創;但存股池內卻有不少內需型公司逆勢成長,當然也有表現不如預期的企業……。

日期:2021-06-11

財經時事

「校正回歸這詞我第一次聽到!」5/28三級警戒解除? 柯文哲:不太可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公布國內新增287例新冠本土病例,另有170例本土個案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台北市77例,以萬華區38例為多。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坦言5月28日不太可能解除疫情三級警戒。

日期:2021-05-23

產業時事

《大賣空》真實主角的三個市場觀察

史蒂夫.艾斯曼就像銀幕上一樣嗆辣偏激,但深入接觸,他的傲慢卻更像傲嬌,正義感滿點,熱愛揭穿不誠實的公司,而比起擺精英架子,他更喜歡用嬉笑怒罵武裝自己。

日期: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