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議價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汎銓上市開盤漲17%!曾被客戶抱怨「品質不如人」,今靠分離研發、產線打穩技術根基

半導體分析業者汎銓今(31)日以每股100元上市掛牌,最後以124.50元收盤,首日開盤漲幅達17%。

日期:2022-08-31

財經時事

「上班族鐵了心要換工作」 這3個數字顯示 牛年大家超想轉職

牛年不只股市開紅盤,求職市場也出現「牛市」!人力銀行調查顯示,17日開工當天,單日主動應徵次數較去年同期增加15%;2月份線上工作機會也達70.2萬個,創5年同期次高,更是連續三個月突破70萬大關,其中又以營建、法律、醫療衛生業徵才力道最強。

日期:2021-02-19

產業時事

他們都是被台積電「逼」出來!擠入供應鏈鹹魚大翻生,「洗衣」也能年營收破億

台灣半導體業產值今年可望挑戰3兆元大關,台積電如火車頭般約占45%。台積電每年數以千億計的投資與採購規模,造就了特有的供應鏈生態系,也為這生態系制定出世界級的品質、技術、環保、勞動……種種規範與標準,確保自己良率與品質之餘,無形中成為台灣產業升級的一股強大拉力。《今周刊》帶你進入一個媲美蘋果以及Toyota供應鏈─台積電供應鏈的世界!

日期:2020-11-04

投資理財

房市恐現拋售潮、價格放軟? 買方殺價先用這七個「議價必殺絕招」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目前仍在全球各地肆虐,未見緩和跡象,甚至恐將重創全世界經濟,在市場上不安氣氛升溫情況下,民眾對於一切消費、投資行動都持保守態度,房地產市場更無法倖免於難,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25日就示警,原本預期今年將持續升溫的房地產市場碰上疫情擴散,讓人感受到「春天哪會這呢寒」,若第二季疫情未平息,可能會出現恐慌性變現拋售潮。

日期:2020-03-26

職場生活

該怎麼跟主管談加薪?希望我20幾歲就知道的5件事

我在20幾歲的時候,光是想到去要求加薪就覺得很害怕。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房子老等於都更早? 錯!一個方法判斷「大齡屋」是否有機會都更

房仲說這間都更的機會大,值得投資,希望我往上加價,但都更這件事,可信嗎?

日期:2019-04-30

投資理財

選購新車嗎?這5句話千萬不可對銷售業務員說

談交易買賣時,買方與賣方議價有如在鬥智,若賣方察覺買家十分喜愛某產品,可能提高售價,特別是汽車這類高價產品。

日期:2019-01-10

投資理財

賣房子不給議價 不二價的房子你會埋單嗎?

房市景氣還是淡淡的,買氣仍然是鈍鈍的,但是最近卻有新建案打出「不二價」當銷售訴求,很多人可能會私底下OS:「買根蔥蒜都可討價還價,買間上百萬千萬的房子不給議價,這是哪招啊!」是的,不二價售屋就是這樣,願者上鉤,不願者拉倒,像這麼高調賣房子,你會埋單嗎?

日期:2018-08-23

職場生活

打探行情讓心裡有譜—控制預算買對中古車 議價有一套

不管你是屬於哪一類的人,買中古車都要做功課,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下,買到一輛適合你的中古車,切入時機與議價也是一門學問。

日期:2015-03-19

職場生活

老闆無法拒絕的談薪密技

22K起薪的話題持續在職場上延燒,嚇走了許多好人才。但其實,薪資是因人、因才以及因企業而異,不管你是老鳥或新人,只要是職場好手,都可以求得高出行情的好薪水,重點只在於如何行銷自己。在這農曆新年前後的轉職求職旺季,你應該盤整一下自己的賣點,為「薪情」加把勁!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