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護唇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般小感冒通常不會咳嗽!一咳1、2個禮拜好不了?耳鼻喉科醫師臨床38年經驗談:最常見的原因是它

咳嗽的保養還是要從整體健康著手,如果你常常容易咳嗽,代表你容易被各種呼吸道的病毒細菌感染,並因此留下後遺症,主要原因就是免疫防護力不足,也就是你的健康有不足之處,需要全方位的保養,才能夠真正遠離呼吸道感染咳嗽的威脅。為此,羅醫師特別分享他38年整合醫學的臨床心得: ●其實感冒藥不用吃,絕大多數是白吃了!●感冒初期,每小時吃1次維生素C配大量溫水,有效緩減感冒不適。●感冒時,每天刷牙3~5次,降低喉嚨反覆感染的機會。●感冒時,每天洗鼻子4~5醤,有助清除和稀釋鼻咽腔內黏著的病毒細菌。●感冒時,吃好油、海鹽,拒絕白糖、白麵粉、白飯,免疫自然好。●洗手後,順便清洗鼻孔內側長鼻毛的地方,有效預防呼吸道疾病。●預防感冒,減少白色澱粉和糖攝取量,例如麵粉、白米、精緻糖和所有甜食。●鼻孔勤擦護唇膏,不只保濕,還可以減少病毒入侵的機會。●每晚睡前用10CC苦茶油、椰子油漱口15分鐘殺菌,降低身體感染。●蛋白質攝取量占一日飲食的1/3,身體負擔輕,感冒自然遠離。●每天攝取10~20CC的紫蘇油、亞麻仁油或印加果油,減少發炎指數。●不吃煎炸烤的食物,多吃辛香料、五顏六色蔬菜和有酸味的水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後,閉著眼睛遠遠地朝臉、頸、頭髮、袖口噴酒精消毒。●勤洗手,盡量不亂碰任何公共地方的把手、按鈕。●公共場合戴口罩,手不亂摸口罩。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嘉義縣振興加碼第四波得獎名單今抽出!民眾連中兩台IPHONE 喜悅分享中獎秘訣

嘉義縣政府2月15日上午以直播方式辦理振興活動第四波抽獎,縣長翁章梁親自抽出價值3萬元以上的獎項;直播中特別邀請分別在第一波及第三波抽獎,抽中IPHONE13 PRO手機的幸運得主吳小姐分享中獎秘訣,讓翁縣長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日期:2022-02-21

產業時事

從放牛班熬成補教女王...再砸千萬投資餐飲業 她靠「八爪經營術」年收海撈6億

她是放牛班的孩子,卻拚出補教業的一方之霸,又敢不斷挑戰自己、跨界經營。如今,立蕓集團董事長戴薇的事業版圖橫跨餐飲、生醫、電商等事業,更準備朝IPO邁進。

日期:2020-11-18

職場生活

讓少塑 變多數!仁舟淨塑助你輕鬆力行減塑

2019年10月塑膠袋發明者、瑞典科學家斯坦.圖林(Sten Gustaf Thulin)的兒子勞爾.圖林(Raoul Thulin)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還原當初父親發明塑膠袋其實是為了減少大量砍伐森林的樹木來製造紙袋,並解決紙袋不耐用造成的環境問題。當年想要拯救地球的美意,如今卻變成威脅地球永續的成因,這絕對是已故的斯坦始料未及的事。

日期:2020-11-09

職場生活

高中退學騎腳踏車橫越沙漠…來自烏魯木齊的他「嫁」進台灣 從青藏高原長出「旅人商業模式」

「這種商業模式不是園區賣票,或者到此一遊就結束,而是真正地參與游牧藏族的生活。」游牧行創辦人木子鵬語帶真誠。

日期:2019-11-29

職場生活

「喝珍奶」成年度流行語!日本人最愛的台灣味還有這些

台灣美食小吃眾多,其中,珍珠奶茶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在日本更是引爆排隊熱潮,「喝珍奶」一詞還入圍2019年度流行語!不過,除了珍珠奶茶之外,還有其他「台灣味」也相當受日本人歡迎,吹起一股「哈台風」。以下為您整理6項受到日本人喜愛的台灣味。

日期:2019-11-10

職場生活

去日本玩看這裡!攜帶這些東西出入境要小心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台灣不少民眾也利用9天假期出國遊玩,其中以日本為熱門首選,但日本國土交通省日前整理2019出入境行李與托運行李的限制,像出境時每位旅客攜帶的指定化妝品總量不得逾2公斤、濃度逾70%的酒類不得攜帶出境等,提醒民眾進出日本時多加注意。

日期:2019-01-29

品味人生

秋燥防過敏先養肺,必吃白色食物!養生2點禁忌

秋風起、秋意濃,小心過敏疾病上身。中醫師指出,秋天主「燥」易傷肺,由於肺氣跟鼻相通,肺氣一虛弱,就易引發鼻過敏、咽喉乾癢。建議平常可吃些甘酸具滋潤性的食物,因為酸可滋陰,刺激唾液分泌,有助穩定肺部機能。

日期:2018-09-26

品味人生

「活是日常,死也是日常。」癌症纏身仍不改樂觀 日本影后樹木希林75歲病逝

「如果人死後會成為宇宙的灰塵,至少要變成一顆美麗且發亮著飛舞的塵埃。那就是我最後的慾望。」

日期:2018-09-17

競爭力

連五年報考人數贏東大

日本有七八○所大學,私立大學就有五八一所。二○一七年,招生人數未滿的私大有二九九所,占全國大學比率近四成,負債經營者約三七%,受到少子化影響,學生人數還會逐年降低。近年來,日本媒體常以「大學崩壞」為題,報導日本的大學體制危機。

日期:2018-07-12